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节前出行高峰已至 杭市区车流25日起将回落

杭州网   2017-01-22 10:22

[摘要] 距农历新年还有近一周的时间,不过出行的高峰却已经提前到来。从1月20日开始,人们明显感觉到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了,要打个车更变得异常艰难。

距农历新年还有近一周的时间,不过出行的高峰却已经提前到来。从1月20日开始,人们明显感觉到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了,要打个车更变得异常艰难。

冷风中打个车等了半个

选滴滴打车,竟比平时贵2倍多

这两天,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吐槽,出门打的越来越难。

刘女士昨天下午要从体育场路去邵逸夫医院。出租车一辆接一辆,可车顶都显示“有客”。寒风中,等了10多,还是没拦下一辆车。打开滴滴打车想叫车,可是也显示司机较少,周边车子不多,需要加价。“这价格贵得要命,这么点路都要将近50元钱了。”刘女士又等了10,终于等到了一辆出租车。

同事小沈也遭遇了打车难。她说,昨天自己在城西办事,哆哆嗦嗦在寒风中站了半个,快车叫不到,出租车也没有,后只能叫朋友来救援。“手都僵了啊。”小沈郁闷地说,是不是快过年了,司机们都回去了呀,车子怎么这么难打呀?

钱江晚报记者昨天在浙报门口体验拦车,也差不多等了20左右。

车子为什么难打?一位出租车司机说,难打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市中心核心区。原因有三:一是快过年了,很多出租车司机提前回家了;二是这几天冷空气来,选择打车的人多了;三是近滴滴加价厉害。

昨天上午,记者点击滴滴打车,从浙报到长板巷,显示加过价的价格要66元。这足足比平时贵了2倍还要多,让人难以接受。

城里出行高峰将持续到25日

然后,就是开高速要排队了

还有一个明显的感觉是,这两天,杭州市区交通更繁忙了,具有风向标意义的高架道路就很能说明问题。

早上9点开始,中河、上塘高架的流量明显上来。北面一度排到了勾运路上方,南面要排到彩虹快速这里。而留石高架转秋石高架处,西往东方向也要排到沈半路上方。

进出杭城的车辆多了,一部分是因为有人开始启程回家,还有一部分是采购族——杭州周边以及杭州本地人,趁着年前几天,开车出门采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