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人机,开启园区线上实景看房时代

b商业网   2017-01-19 12:12

[摘要] 无人机,开启园区线上实景看房时代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2px/25px Simsun;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汪峰用无人机送戒指求婚的虐狗事件发酵之后,无人机开始进入人们生活视线,而且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无人机能带来当下物流或交通无法实现的超前视觉体验,各大企业尝试着用无人机应用来提高工作效率。就无人机的应用现状而言,现今被应用广的要数无人机航拍了,因为它性能强,航拍清晰,商业价值较高,具体来说就是可以让客户更加全面、直观、明了地了解到产品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在线实景体验。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2px/25px Simsun;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2px/25px Simsun;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无人机的诞生,更新了园区的租赁模式。我们都知道,传统的园区租赁行业存在很多问题。首先是渠道问题,园区招商以线下渠道为主,依靠中间商介绍客源,当中环节多、时耗长、成本高。再次是沟通问题,园区与客户无法取得沟通,对一些具体信息不了解,招商效果往往不理想。与此同时,看房也是一大问题,人们在网上看到的房型,主要靠实地考察,经常出现房源信息与资料不匹配、货不对板等问题。这些问题给租入方带来了很多麻烦,浪费了很多精力和时间。而一群有着十二年工业园运营及管理经验的人——李方及其创始团队,多年的洞察与经验让他们深知园区租赁的问题所在,对于招商的难点、企业或个人租赁的痛点深有体会,为了让园区租赁变得更加简单便捷,他们开创了园租租。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2px/25px Simsun;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园租租平台是广东宗信集团-深圳市园租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个园区招商处的互联网租赁平台。它始终坚持“体验为王”的理念,用无人机720度全方位无死角航拍园区实景,真正实现线上实景看房,用更便捷的方式,让顾客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园区的情况,让客户花更少的时间,更少的精力,找到满意的好房。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2px/25px Simsun;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2px/25px Simsun;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除实现在线实景看房,提供超前看房体验的同时,园租租对房源也有一套自己严格的审核制度,以确保房源真实可靠,同时平台与招商处不存在任何粘性链接,直接让客户面向招商处,省去中间环节,消除顾虑,更加可靠实惠。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2px/25px Simsun;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一个科技的诞生将注定带动时代的进步,而无人机在产业地产市场和园区租赁的应用与推广,也将带动着园区租赁,开启一个全新的园区租赁时代。

标签: #杭州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