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多少人的回家过年,是过年了才回家

房天下   2017-01-18 12:16

[摘要] 又到一年辞旧迎新之际,在杭州打拼的你今年收获还不错吧。此时此刻,正在准备归期的你,相信总有一种“回家过年”的念头抑制不住的回响。家,在中国是如此的意味深长。

又到一年辞旧迎新之际,在杭州打拼的你今年收获还不错吧。此时此刻,正在准备归期的你,相信总有一种“回家过年”的念头抑制不住的回响。家,在中国是如此的意味深长。然而,家不是一条长长的高铁线,父母在始发站你却在终点站;家的意义,也绝非一张张标注着日期和价格的票据所能涵盖,试问有多少人的回家过年,是过年了才回一次家?

传承五千年的中华文明,造就了中国新年意味深长的内涵。中国年,因为幅员辽阔的地理面貌特征,又为现代新年带来了别有的景象。“回家过年”大抵已经成为每个人心中的呼唤。

过年必回家,又有些担忧回家。辛勤忙碌了一年,该回家看看了,父母身体好吗,给老妈网购的洗衣机她舍得用吗,爸爸的白头发又多了吧?

对于长期在异乡奋斗的杭漂来说,抑制不住的是对家的思念,经不起的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声声拷问,男/女朋友带回来看看啊,买房了没,一年赚多少钱?诸如此类,不胜煎熬。

父母逼婚大龄单身青年、长辈催孙奋斗小夫妻、亲友同学攀比车子房子经济能力,尽管有着林林种种的春节乱象,但对于家和长辈而言,所有的殷切期盼归结起来无非是三个关键词:回家、成家、安家。

正在准备归期的你,属于哪一种?

回家过年,是你对父母的思念和回报;而对于父母而言,比你回家更值得期盼的是你早日安家。

中国铁建•保利像素深深懂你,以一度荣膺“2016年11月主城区住宅销售套数”的爆款户型为家全方位考量,带给你一个梦想家。

1、2、3#楼(建筑面积约)82-89㎡装修成品三房,首开后一路飘红。其中,82㎡三房空间尺度阔绰,甚至超越市面上普通90㎡三房设计,空间功能尽善尽美。89㎡三房两卫空间,室内270°采光观景,坐拥超5米大面宽横厅,主卧更奢享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柜设计

同时,像素全系装修成品不仅在装修设计、装修品牌上的优势全面出众,而且前瞻杭城青年更高品质的居住格调,整屋一体化设置收纳系统及众多老幼关怀细节。

中国年,阖家团圆,中国铁建•保利像素新春置业节倾情开启,助你轻松安家杭州主城,早日团圆。

当前,项目爆款户型建筑面积约)82-89㎡装修成品三房火热销售中!到访现场售楼处更有新春大礼包免费获赠,数量有限,时机难得。

-

垂询电话:0571-8509 5555

项目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银海街与千帆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