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安全的认可德孪泰荣获有机产品资质认证

G3商讯  2017-01-17 10:34

[摘要] 品质安全的认可德孪泰荣获有机产品资质认证

2017年1月12日,“德孪泰”顺利通过北京五洲恒通(简称:CHTC)官方认证,荣获“有机产品认证”资质!值得一提的是,“有机认证”是国内食品行业的高标准认证,获得这一认证,标志着“德孪泰”的产品品质与安全,得到了行业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的高度认可!

df

(银志军先生展示德孪泰的“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尊为“河套明珠”的德孪泰粮品,源自内蒙古河套平原。作为中国一个黄河水灌溉的平原,河套平原地处北纬40度,南临黄河,北靠阴山,蓝天白云,日照充足,昼夜温差较大,农作物生长周期较长,河套平原对农作物具备一定环境优势。根据国家十二五农业战略格局,“七区二十三带”筑牢粮食安全屏障!地处国家“七区二十三带”的河套原生态产地,在我国农业领域处于重要地位。银志军表示:银氏先祖银荣国早在100多年前,就已看到河套平原的农业大商机,从而潜心经营,创立了享誉内蒙古、山西、河南、河北一代的“德孪泰”粮行。

df

(丰富的“德孪泰”有机产品系列)

德孪泰获得有机认证的背后,是源于德孪泰对各个产业链的严格质量的把控。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买到放心“有机”产品,德孪泰公司建立和实践有机管理系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有机产品的标准,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有机化学合成的肥料、农药、生长调节剂和畜禽饲料添加剂等物质,不采用GMO方法获得的生物及其产物,采取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从源头到进入自己的工厂,从农业基地到配送中心等,全程采用有机种植,并全面地对产品进行严苛把控和监督。

对于一个百年老字号企业,每一位、每一代“德孪泰”人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德孪泰”已经成为拥有上千余家合作零售商、一个大型农业基地、一个现代化生加工工厂、一个高效率配送中心、一个文化陈列馆、一支懂经营会管理的营销团队,成为国内同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百年老店。

df

(“德孪泰”获得的荣誉之一)

银志军表示:无论是百年前的过去,还是21世界的现在,“德孪泰”都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更好的产品和更贴心服务,从而才有了“德孪泰”百年的传奇,才有了今天权威机构的“有机产品”认可。展望未来,德孪泰将致力于继续创可靠产品,坚持有机的信念,争当行业标杆!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