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将是杭州历年来 拆迁量大的一年

杭州网  2017-01-17 10:01

[摘要] 土地资源不足、用地空间有限,一直是杭州城市更新发展的掣肘之一。

土地资源不足、用地空间有限,一直是杭州城市更新发展的掣肘之一。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7年度市重点项目征迁安置“双清”、做地攻坚暨垦造水田推进大会上获悉,刚过去的2016年,杭州市以峰会保障为圆心,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其中仅征迁安置“双清”行动,就完成了111个省、市重点项目的征迁清零,完成住宅拆迁3151户、非住宅拆迁333家。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内,扫清了多个历时多年的“拦路虎”,滨江的水电社区900多户产权户4个月内完成了100%腾房,困扰近8年的城市之星完成了后的征迁任务……

作为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市区城中村改造的攻坚之年,2017年杭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以列入“双清”专项行动的征迁项目为例,就比2016年增加50%,将完成省、市重点征迁“清零”项目170个,其中重大基础设施项目41个、重大民生项目40个、重大产业项目50个、城中村改造项目39个;拆迁8787户,非住宅拆迁343家。这也是历年来拆迁量大的一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