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战告捷!泰禾院子开启2017杭州豪宅传奇第一幕

房天下   2017-01-16 09:01

杭州楼市的2016年,是各项记录不断被刷新的一年。

而随着疯狂的2016翻篇,崭新的2017年在泰禾•杭州院子的首开大捷中华丽启幕:元月14日,杭州院子首批推出的155/195㎡独院别墅首开大捷。很难想像,一个售价千万级的别墅项目首开54席,劲销8成,揽金5亿,可谓是“全城哄抢”,这也是开了杭州同级产品热销之先例。泰禾•杭州院子里的传奇,已然恢宏启幕。

1月14日,泰禾•杭州院子的开盘现场却车马盈门,与接近冰点的温度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大院门前的车龙排满了道路两侧,售楼处人头攒动,上百组认筹客户到访……泰禾•杭州院子首开54席,劲销8成,揽金5亿。泰禾院子在风靡北京、上海、南京等十余座城市之后,再下一城,强劲实力收获杭城倾慕!

开盘当天到场的客户之中,除杭州本土市民之外,还有部分来自各地的“院子粉”,有几位甚至是专程从国外飞回,只为能多收藏一座泰禾院子,诚然在他们眼中,泰禾院子早已不是一幢简单的房子,而是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

泰禾在造院已经十余年,共造了18座院子,每一个院子在当地都已成为了一种“人居文化现象”,无一不是备受关注与追捧,也因此在刮起了一股新中式别墅的“院子风”。有如此强大品牌影响力在支撑,泰禾•杭州院子的热销盛况亦是早有预见。

独具匠心 惊艳全城

当泰禾院子与西溪湿地的江南烟雨相遇,注定成就一个不凡的经典之作。随着西溪板块土地库存的锐减,城西这块杭州自古的贵脉厚土已是“寸金难买一寸土”,而如杭州院子的纯低密墅区已是再难有的存在。

正因如此,杭州院子也成为了众多城西情结客户的心头所好。

泰禾院子得以风靡征服杭州,与起积淀十年的深厚造院功力息息相关。一别于杭州市场上传统中式院墅,源生于皇城北京的泰禾院子更为气宇轩昂。

不仅如此,杭州院子在户型的设计上,也极具匠心,这也是众多客户为之心动的原因。

其155/195㎡新中式独院五层别墅,在地下两层空间的设计上,杭州院子做到了层高可实现6.4米,且地下一层自带下沉式庭院,与一层的入户庭院形成了上下双层庭院,在杭州亦是难得一见。如此一来,每一户的实用空间都得到了极大的扩展。

此外,泰禾•杭州院子的诸多打造细节,如预留电梯空间、可定制的私家门匾、以杭州本土文化特色命名的五街八坊十巷等,也足以见泰禾对客户、对生活、对这座城市的敬重之意。所谓以人为本,正是泰禾造院之匠心所在,亦是给了每一位院子主人细枝末节的感动。

首次开盘大捷,是泰禾•杭州院子之幸,亦是这座城市送给泰禾入杭项目的至高赞赏。

这一次,泰禾为54席院子篆刻下了主人的名字;不久之后的再见,还能有多少人的姓氏,会被留在杭州院子的匾额之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