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下雪了!浙江多地迎来2017年第一片雪花

青年时报   2017-01-13 08:29

[摘要] 下雪了?!昨天一大早,朋友圈一阵“地震”……前几天我们还在嘚瑟今年冬天有多暖和,前天晚上西部山区悄悄下雪了!

下雪了?!昨天一大早,朋友圈一阵“地震”……前几天我们还在嘚瑟今年冬天有多暖和,前天晚上西部山区悄悄下雪了!

据浙江省气象台监测,前天晚上到昨天早晨,浙江西部山区,德清莫干山、安吉天荒坪、临安天池一带白茫茫一片,真的下雪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2017年的片雪花!

“称2017年的‘场雪’,其实并不合适。”浙江省气象台副台长楼茂园解释,“一场雪”的概念是,某地平地四分之三的区域观察到雪。

不管怎么说,虽然“场雪”算不上,但是终归是下—雪—了!杭州终于有了冬天的感觉,还落起了雪子。不过,赏雪的福利留给山里的小伙伴们了,毕竟我们窗外只有小雨……目前的杭州,事实上是,高山下雪,平地下雨。昨天,杭州市区气温徘徊在4℃-7℃之间,早晨低时仅4.1℃,“阴冷”是实实在在的。

前天下午起,浙北的雨水渐止,因为冷空气的脚步已近。杭州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北方冷空气的继续南下,昨天傍晚到夜里杭城降雨逐渐停止,今天开始将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但气温还将下降,这个双休日早晨低气温仅1℃左右,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

冷归冷,然而,这两天市区下雪的可能性太小。期待初雪的朋友,还是要再耐心等等,再等等……

今天,年度重头戏——春运正式开启,春运期间的天气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之一。据浙江省气候中心预测,春运期间,我省气温和降水阶段性特征明显,可能会出现气温偏低阶段,1月中旬至2月上旬雨雪过程较频繁。

因此,大家心心念念的初雪可能春节前后来敲门。春运关键期我省气象条件不佳,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