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净水行业大浪淘沙,沁园勇当时代冲浪手

a新闻网  2016-12-30 15:29

[摘要] 净水行业大浪淘沙,沁园勇当时代冲浪手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6年,净水器厂商已突破四千家,行业规模再度扩大。但像人们一讲起彩电,就会想起长虹、创维、TCL ;一讲起空调,就会想起格力、美的那样,虽然净水领域不乏像沁园史密斯等表现优异的净水品牌,但现阶段净水器行业的洗牌依旧激烈。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水行业搞了三十年,依然是企业群雄争纷,市场乱象横生。在我国的乡镇级行政区划,那里很多都是生产净水器的家庭作坊,一楼是仓库,二楼是车间,三楼住家人,全家成企业,企业就是家。那么,对净水行业,为什么长期处于品牌繁多、市场杂乱的状态呢?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这是由于,一方面生产净水器入门门槛低,设备简单,零配件随处能买到,谁都可以组装和生产;另一方面,净水器生产的市场空间大和利润空间大,因此,给予了这些小微企业和家庭作坊以很大的生存空间。三十年来,净水行业始终没有洗牌,不管大企业、小微企业,还是非法生产的家庭作坊,除了极少数例外,一般都活得下去。而整个2016,市场萧条、严冬到来,生产净水器的中小企业、家庭作坊,日子都不好过,很有可能会淘汰一大批,而能挺住能留下的企业,往往都是大企业、知名品牌。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严冬来了,使人感到阵阵寒意,难免有些老残病弱,抵御不住严寒的侵袭,被迫离开人世。同样,严酷的市场环境,必然会迫使部分企业活不下去,被迫关、停、并、转。“大浪淘沙,也并非全是坏事。就如自然界的生物进化一样,优胜劣汰,才能使物种进化和健康发展;总体来说,净水器市场这二年增速大幅减缓,更突出地显示出行业的产能过剩。”沁园市场部的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净水行业大浪淘沙,沁园勇当时代冲浪手,净水行业大浪淘沙,沁园勇当时代冲浪手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悉,沁园面对整个2016年行业洗牌的艰难现状,走出来一条鲜明的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品质服务之路。为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化的使用需求,沁园的部分机型还具备智能升级功能,实时显示滤芯寿命,升级触控体验。智能控制系统的操作也更简单更人性化、让每个用户都能轻松使用。此外,双出水设计使得生活用水和饮用水分开,更加合理。严苛的品控让消费者喝上安全水,完美的产品体验让消费者喝上方便水。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4px 宋体, Tahom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面对市场不断的变化,部分企业的转移、退场、出局、倒下,才能使留下像沁园这样的少数企业做大做强。虽然很残酷,但却是符合客观规律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