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码布局杭州 融创8.6亿购杭州三项目股权

房天下  2016-12-25 23:37

[摘要] 临近年末,房企在各地的大动作频出。继阳光城斥资百亿收购物产中大地产业务后,近日杭州房地产市场又迎来一起房产项目并购案。12月20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将以8.59亿元总价收购杭州金翰及金成房地产持有的杭州余杭区47号地块、余杭区41号地块以及余杭区英特学府共三个项目公司的34%股权。

临近年末,房企在各地的大动作频出。继阳光城斥资百亿收购物产中大地产业务后,近日杭州房地产市场又迎来一起房产项目并购案。12月20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将以8.59亿元总价收购杭州金翰及金成房地产持有的杭州余杭区47号地块、余杭区41号地块以及余杭区英特学府共三个项目公司的34%股权。

据房天下了解,今年以来杭州房地产并购市场动作颇多,包括新城控股、万科等行业大鳄都有多起并购本土房企项目案例,其中今年已在并购市场投入超过300亿元的融创可谓是大买家。今年8月及9月份,融创已经从金成集团手中接盘了博鳌金湾项目以及杭州西溪海等项目。

根据融创公告显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杭州融鑫恒(作为买方)分别与杭州金翰、金成房地产(作为卖方)订立了三份框架协议。通过上述协议,融创分别以4.36亿元、1.49亿元及2.74亿元收购杭州金泓、杭州金合及杭州都成各自34%股权及债权。

其中,杭州金泓、杭州金合及杭州都成都为杭州金翰旗下的公司,而杭州金翰则为广西建工集团和金成集团于2014年共同成立。

对于本次收购,融创方面表示,杭州是集团核心战略城市之一,订立框架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收购事项将有助进一步扩大本公司在杭州的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