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黑马”到“老品牌”智融会三年成长史

a新闻网  2016-12-22 12:22

[摘要] 从“黑马”到“老品牌”智融会三年成长史

知名网贷平台智融会上线至今已经三年,在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智融会副总经理杨以辉将智融会这些年的经历一一道来,看智融会如何从一只“行业黑马”过关斩将闯成“老品牌”。

sd

三个人,一个梦想

在2013年初,智融会的创始人之一刘海东在与杨以辉的一次朋友聚会中,提到了互联网金融,并提到了现在在国外很盛行,国内也有红岭创投等企业开始使用这个模式。当时就决定,我们也可以建立一个网贷平台。

好在他们以前就是在金融圈里“混迹”的老人,资源丰富。不多久,“智融会”便成立了,这个时候,公司才只有刘海东、杨以辉和网站负责人喻晓晖三人,办公地点也是在智付公司中隔出来的一间小办公室。

随着人员的扩展,有了客服部,有了行政部,有了财务部,也有了网站雏形,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在2013年11月23日,智融会平台终于上线了。

变革,成长必经之路

平台上线后,接连参加一些金融展会,渐渐有了一些知名度,用户量增多。2014年,智融会从“小办公室”搬离了,在母公司智付的楼上租了一小间独立办公室,从此拥有了一方自己的“小天地”。这时的智融会,就像刚从母体中出生的婴儿,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慢慢的“断奶”了。

2015年,随着技术部的扩张,网站改版,手机端web端陆续上线,平台也逐渐走向正规,月交易量也突破千万。8月,智融会的办公室再一次扩张至一整层楼,至此,智融会正式从一只“初生牛犊”发展成成熟的网贷平台了。

2016年,已经是智融会上线的第三年,迎来的是政策的改变,网贷管理办法的出台,让一批网贷平台无法适应而退出市场。但好在智融会一直坚持的小额借贷道路与新政相差无几,很短的时间内就调整了过来。

感恩投资人,不忘初心

在智融会的成长中,有一批忠实的用户,从平台起步的时候就成为了投资人之一,一直到智融会三周年。

李小姐是从2015年开始知道智融会,并加入投资者的行列,她的投资额度在智融会投资人之中属于中等水平,投资标的也比较分散。陆陆续续投资一年半下来,已经在智融会赚取了近五万的利息

陈小姐是从2016年智融会在网贷天眼做平台专场的时候才了解智融会,她在用户群里表示,智融会真的是让她非常满意,很后悔怎么没有早一点遇见这么好的平台。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智融会的投资者们,在平台三周年之际,智融会不仅策划在12月17日举办晚宴,还在11月25日,平台上线纪念日这一天准备了好玩的线上活动。

智融会的副总经理陈学铭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次三周年的晚宴和活动,拉近智融会与投资者的距离,也让投资者和投资者之间拉近距离,相互沟通。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