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后没钱装修怎么办?平安普惠提供多重帮助

a新闻网  2016-12-09 15:25

[摘要] 买房后没钱装修怎么办?平安普惠提供多重帮助

对于中国的老百姓而言,买房属于典型的刚性需求,结婚、子女上学都与房产有直接的联系,这就使得房子在人们心目中有着极高的地位。不过,购房后往往会花掉家里所有的积蓄,交房后的一些问题就很难解决,比如装修。

如今年轻人在计划结婚前都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为了实现这一愿望,倾尽几个家庭的积蓄是很常见的情况。不过,交付房款后,基本手里已经没有什么积蓄了,接下来的装修就成了大问题。如果不装修,新房就失去了实际意义,而如果装修,动辄数万或者十几万的装修款又从何而来呢?这时只能通过贷款来解决问题。

申请贷款首先会想到的就是银行,不过个人在银行申请装修贷款会比较麻烦,一些银行还没有推出针对装修的贷款服务,即便是有的银行有相应的消费类贷款,其要求也是比较高的。

比如对贷款申请人的资质有严格的要求,尤其是在个人征信情况上更是重点考察。其次是需要贷款申请人提交大量的证明材料,如果不能完全符合银行的要求,贷款申请很可能会被拒。另外,银行贷款的审核时间一般比较长,如果是急需资金来装修的话,银行贷款的方式就不太适合。

除了银行以外,目前互联网金融是很多朋友非常青睐的贷款渠道,它的特点是贷款产品非常丰富,而且门槛较低,更适合普通大众申请贷款。比如平安普惠就属于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它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贷款选择。

依托于中国平安的综合优势,平安普惠在2015年7月打通“天地网”——即“平安直通贷款服务”、“平安易贷”、“陆金所P2P融资端”——三大资源,集合了各业务线前、中、后台优势,形成“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作为国内知名的消费金融服务商之一,平安普惠致力于针对“两难”问题的核心人群,即小微企业主,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小微企业主,以及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的群体,推动“两多两难”问题的解决。

今年,平安普惠发布了全新品牌理念“信任就是力量”。平安普惠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容奭表示,让每一个人平等地获取金融服务,这是普惠金融的价值,而“信任”是体现这项价值的重要前提。这也是平安普惠推出包括i贷2.0、寿险贷、车主贷等一系列信任贷款的初衷:洞察不同人群身上的多元信用特质,以此为出发点,为他们定制金融产品,提供流程简便、门槛灵活、体验良好的服务。

另一方面,普惠金融得以健康发展的基石就是严密的风控机制。经过十余年摸索,平安普惠建立了一整套包括信贷风险管理、审贷授信管理系统的风控管理机制,包括贯穿信贷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中央风控机制,采用了周期性风险管理方法,通过常规营业部门、审批风控中心和风险控制部门这“三道防线”,全方位、不间断对客户信息进行动态监控,保证了其不良率低于同业水平。人脸识别、KYC时空地图、纳米评分卡等突破性技术轮番亮相,也体现出这位消费金融领域领跑者的Fintech基因。

巨大的发展潜力也来自于强大的合作伙伴。平安普惠和陆金所的合作过程中,陆金所是平安普惠提供借款人的主要资金来源之一,平安普惠的另一个资金来源为小贷公司。陆金所作为开放的P2P交易服务平台,面向市场上所有P2P和小贷类公司。两者的结合除了产品、数据、风控上的协同外,也实现了线上线下资源的共享。

如果以贷款用于装修为例,在平安普惠就有多款产品可以选择,比如薪金贷、优房贷、寿险贷、i贷等等,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在这些贷款产品中自由选择。而且,这些贷款产品不需要提供任何的抵押和担保,申请流程简便,没有繁琐的资料提交,能够保证申请人在短时间内拿到所需资金。

随着贷款需求的不断增多,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贷款产品也日益丰富,装修缺少资金不必再局限于银行贷款,多渠道的选择给大众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以平安普惠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以全新的服务模式和产品体系,为大众提供了多重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