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将至,为何2016年寒冬迟迟未至?

——合景映月台5号楼升级洋房新品 限量争藏中

房天下  2016-12-06 16:40

[摘要] 有些明星出镜率一低,就会被粉丝遗忘;有些明星从来很低调,却是实力圈粉王;比如:合景•映月台的流水洋房。 5号楼闪亮登场,“月粉”热情点燃这个冬 合景•映月台5号楼升级加推,建面约89㎡流水洋房一登场,就聚焦了全城“月粉”目光,引来热情追捧。

有些明星出镜率一低,就会被粉丝遗忘;有些明星从来很低调,却是实力圈粉王;比如:合景·映月台的流水洋房

5号楼闪亮登场,“月粉”热情点燃这个冬

合景·映月台5号楼升级加推,建面约89㎡流水洋房一登场,就聚焦了全城“月粉”目光,引来热情追捧。

加推当日,众多前期意向客户,为了抓住优先选房的机会,早早来到销售现场占位。及至正式选房开始后,便有不少“月粉”逮着销售员咨询自己心仪的房源,生怕一不小心就被别人看上;销控板上红色销控条渐渐增多,金蛋区砸蛋声此起彼伏。“月粉”们满怀期待而来,带着心仪房源,满载礼品而归,这是开盘当天上演非常多的故事。            

观望,只有失望

杭州限购政策不断加码,市场观望氛围也日渐浓厚,不少购房者选择了等待。

但所谓楼市的冬天,却没有阻挡土地市场的火热,近期新出让的艮北新城商住地楼面价25787/㎡、三墩北宅地楼面价19864/㎡以及丁桥宅地楼面价18516/㎡,接连刷新了所在区域地价纪录;不断攀升的土拍市场不禁让人想到7月份未来科技城分别拍出的楼面价15282/㎡、楼面价18199/㎡以及19664/㎡三块土地;按照常态的开发成本、非毛坯成本推算,这三块地未来的销售单价预估在30000/㎡起(此预测价格按照常规开发成本推测,不作任何参考)

   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成交客户说:“我经历过杭州2013年的楼市,那个时候和大家一样选择了观望,后来也和大家一样后悔;杭州近期的楼市成交量来的确有下降,有些人说现在是楼市寒冬,不好出手,可是在我看来,现在出手正是时候。

“捡到漏了!想不到5号楼推的房源较之前更胜。”

  “我在阿里上班,就是想买离单位近点的房子,这个项目从一开始就一直有关注,首开因为自身原因错失良机,再之后对比周边的不少楼盘,也是迟迟下不了决心。前段时间,销售员打电话说5号楼加推,本来抱着看一看的态度来到现场,结果看完以后,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就当场定下了。”一位姓李的先生成功购房后难掩兴奋之情。“相较之前而言,5号楼位置更中心,也更安静,还能直通地下车库,方便多了。听售楼员介绍,这批89方的带装修约也提高了,壁挂空调也上升调整水龙头、卫浴用品也是国际大牌,所以没怎么犹豫。”                 

映月台,未来正当时

 对于从事IT的李先生来说,可以看着自己的家一天天建设完成,可以看着家周边配套一天天成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等2018年交付入住后,平时出差不断的他,再也不需要起个大早赶往火车东站,因为火车西站(规划中)离得很近,三横四纵的便捷交通路网让日常出行随便选择;实在堵车了,选择地铁5号线(建设中)出行也很方便。随着周边人大附中(规划入驻)等学校相继建成和使用,被众多名校书香熏染,孩子想不成为学霸都难;对于爱逛街的老婆而言,日渐完善的商超配套,再也不用担心看电影没有位置;家门口的浙一医院余杭分院(在建中)等优质医疗,随时随地的呵护家人的健康。

全家人吃完晚饭,领着孩子到项目南侧的绿化区运动、呼吸氧离子,路上还能和偶遇的单位同事聊个天。当夜幕降临,墅区洋房显得特别安静,伴随着虫鸣,全家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好梦……

    怎么样,你有跟李先生一样被圈粉吗?现在下手还不算太晚。

    合景·映月台5#楼,建面约89方升级洋房新品 狂热归来,限量争藏进行中,恭迎您莅临赏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