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东方邦太:为消费者创造健康厨房生活

b商业网  2016-11-30 11:33

[摘要]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东方邦太:为消费者创造健康厨房生活

人生很长,橱柜陪伴着每一位”煮夫”与“煮妇”们在厨房度过了大部分时间,橱柜品质便是人们在选购橱柜时备受关注的。只有优质的橱柜品牌才能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和喜爱,而荣誉的颁布便是对其大的肯定。近日,东方邦太在中华橱柜网举办的2016“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橱柜十佳品牌“的评选活动中,一举夺得2016年“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的荣誉,展现出了东方邦太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sdsd

东方邦太橱柜荣获“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奖项

精准无暇工艺保证品质稳固

精湛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生产流程是产品质量的保障。东方邦太橱柜在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好口碑,正是因为该品牌拥有名副其实的卓越品质。精湛的生产工艺由材料的切割开始,原材的处理细节,一刻的精度差异皆会影响后期的整体品质。为此东方邦太率先引进的德国HOMAC全自动计算机板材开料锯,对板材进行全电子化的锯割,精度达到0.1mm,令切割边更为平直,无瑕疵缺口现象,保证后期橱柜的整体坚固性与结构协调性。一次可同时锯切4 ~ 5块板材,操作台面有气垫滚珠,通过吹风产生浮力承托部件,可避免木材表面磨损刮花,保证后期产品表面的平滑,并且每块部件加工规格完全一致,达到国际一流的生产水平。

橱柜安装能否稳固坚实,关乎螺丝钻孔的精密定位。为此东方邦太采用德国HOMAC多排钻、六排钻等进口器材,可同时进行前后、上下、左右三个方位钻孔加工,孔位公差小于0.5mm,实现孔位无钻穿、钻爆、孔边无崩缺,确保后期安装时的接位固定,使橱柜在长久的使用年限内皆能稳固坚实。

东方邦太橱柜正是经过这样多环节、多把关的原料控制,才为生产优质产品奠定了基石。东方邦太人正是有着一颗颗孜孜不倦的“匠心”才让产品闪耀着“高端、优质、环保”的光辉。

秉承绿色环保理念 创造健康厨房生活

无论是对原材料的高标准要求还是对产品工艺的完善;无论是对细节的苛求还是对理念的坚守,东方邦太橱柜都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为消费者们创造着健康舒适的厨房生活。

绿色环保的理念是东方邦太14年来所坚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其在生产环节制定和实施了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质量控制标准,甲醛释放量、吸水厚度膨胀率、静曲强度、内结合强度、握钉力等关键性产品指标已高过国内各种严格的检测标准。

选材用料的质量,直接决定着产品的绿色水平,东方邦太丝毫不会放松每一个可能疏漏的细节。务求将接近100%环保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大家都能享受绿色生态生活环境,这是一种态度,这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感。东方邦太橱柜以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环保指标践行着这份责任和担当。

秉承着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结合优质精准的制作工艺,东方邦太创造出贴切消费者的健康厨房生活,充分满足了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该品牌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如潮,此次获得2016年“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可谓众望所归,今后东方邦太还将紧跟消费者的脚步,引领行业创造出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免责申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业考评与消费问卷调查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