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归菁英的青睐丨 与其“隔海买房”,不如在这里寻找国际范的理想之家

房天下  2016-11-17 10:04

[摘要] “有它网”CEO、海归人士、与 、 共同录制《天tian向上》节目,这位家住上城区的杭州小伙凭借儒雅帅气的俊朗形象,红遍网络颇有观众缘。

“有它网”CEO、海归人士、与 、 共同录制《天tian向上》节目,这位家住上城区的杭州小伙凭借儒雅帅气的俊朗形象,红遍网络颇有观众缘。能与国民女神们一起录制《天tian向上》节目,王超也表示确实是一段不可思议又记忆深刻的历程,而说到《天tian向上》,就不得不说王超一手创办的有它网。“这得益于我一次比较失败的网购宠物经历,由此衍生了这次创业,纵观创业至今,很开心能够为热爱宠物的朋友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王超录制《天tian向上》

30岁的王超,聊起自己的创业初衷侃侃而谈,也让我们看到这位大男孩身上的朝气与心善,而谈到何以选择杭州印作为新家,王超表示有话“不得不说”。

“国际滨不只是一个昵称,更是一种城市现象”

有财富,有新贵,有时代英雄,也有释放高端消费的需求,正是这样一个环境造就了滨江的脱颖而出,王超表示,这也是为何他愿意从上城区搬迁到滨江的缘由。

▲王超领跑环湖长跑赛

“这里有数以万计的高智人群涌入,有比肩全球的视野,现在G20成功召开,更是将滨江作为杭州的代表推向了世界的舞台。”刚刚成为《一站到底》改版前收官之作后一期的王超,娓娓道来安家滨江的缘由,国际滨的环境酿就的是一群具有国际视野的新贵人士,而在滨江也聚集着来自各地的行业精英,王超能青睐于此,或许和他留学归来的背景不无联系。

▲王超参加“青创会”成立仪式

“与其隔海买房,我更希望落叶归根”

海外买房并不是新近滋生的行业现象,但是近年来新增了部分海归,留学的经历让他们对当地甚为熟悉,更放心“隔海买房”,问及这个和王超息息相关的领域问题,他笑言自己无意于此,更希望在家乡落叶归根。

▲王超与友人合影

作为一名创业先锋的海归精英,王超显然有着自己的思考与评判,留学国外的经历也让他保有国际视野,“回国置业对我们来说其实也有一定的困惑,说白了就是更挑剔,追寻更高层次的居住需求,这种缘分很多时候可遇不可求。”

▲杭州印实景图

遇见杭州印,正是王超的如愿以偿。以三潭印月为建筑初衷而进行设计研发,既融有城市文化,更兼具城市符号,这样享誉全球的建筑地标,恰是王超对家的一贯追求。

“不是每个人都能住在钱塘江畔”

即便是西湖时代正当宠时,钱塘江也从未黯然失色,更何况如今的杭州俨然是钱塘江时代,而能够在时代潮流下,入住一线江景,对王超而言仍然称得上是一种享受,甚至是奢侈,“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这种机会”。

▲杭州印窗外夜景

在杭州印云台样板房开放时,王超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江边饭局的诱惑,对未来的新家已然有了身临其境之感。“那种感觉特别棒”,王超笑着和我们讲述那天的感受:“你站在那里,眼睛所到之处就是连绵的钱塘江,这和你平时沿着钱塘江散步跑步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很新鲜还有点刺激,一想到将来我每一天都可以欣赏这样的不同,觉得很荣幸。”

▲王超参加杭州印“饭局的诱惑”

▲王超参加杭州印“饭局的诱惑”

或许这就是杭州印的魅力所在,用自己独有的璀璨聚焦众人的目光,也许你艳羡王超对它的拥有,也许你仍然在驻足而望,也许你心有犹豫,不妨先来云台样板房赏阅一番,相信你便会明了王超的选择和所感所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