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信G+住区:为生活品质的进步,永不停止脚步

——海德公园G+高配90方公园住区

房天下  2016-11-16 16:01

什么样的房产品,才能匹配现代都市人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德信地产认为,唯有站在现有市场标准的更高处,认真审视置业者的真实需求,并不断更新、自我超越,才能始终先行一步,满足品质购房者的切实需求。这正是德信G+住区致力达成的目标,G+住区秉持“有品质、有情景、有互动、有关怀、有科技”这五大核心理念,以客户角度出发,用心打造在时间上经得起考验,能很好地服务于业主生活,并为城市带来美丽的全生命可持续住区。

德信G+体系,从建筑、景观、户型、非毛坯、配套、科技多个维度,全方位提升社区的居住舒适度,为业主的生活品质带来实质性的优化,目前已在多个项目上落地实践,并以优异的市场成绩与业主口碑,印证了G+住区在居住性能上的优越性。

口碑印证品质,G+住区屡创现象级热销

作为杭州本土老牌的实力开发商,德信地产已在杭城打造了众多品质过硬的经典项目,自确立G+住区产品体系以来,已纷纷在多个项目当中落地实践,将产品标准再度提升一个台阶,引起业界热议。东宸、西宸、君宸、钱江府、东方星城等代表性G+住区,纷纷取得优良业绩,基本都成为了市场上颇具人气的红盘

德信是一家非常懂得客户需求的开发商。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升级,特别是在业主大关切的生活配套户型、智能化等方面,一直走在市场前列,满足甚至引领了客户的需求。已应用于东宸、西宸、钱江府等多个项目的人脸识别系统以及应用于君宸的PARK BOX等颇具前瞻性的配置,赢得了许多业主的交口称赞,而从购房者实际需求角度出发设计的互动型景观系统,更是深入人心。德信G+住区用实力证明,只有尊重购房者的企业才能真正赢得市场。

德信、阳光城、金地联合打造“海德公园”,高配加载G+体系

由德信与阳光城、金地强强联合携手打造的“海德公园”项目,作为德信2016年度的主打作品,以90㎡户型为主的海德公园,不仅融汇了三大开发商在产品营建上的优势,更加载了多项G+体系中的晋级配置,在居住标准上,堪称傲视同侪。

海德公园项目比邻桥西板块,近享万达商圈醇熟配套,以及4、10号(规划中)双地铁线,枕郁宅港河原生水岸而居,与大运河畔直线距离仅约800米,自然、繁华、人文兼得,可谓集众多优越天赋于一身。以伦敦海德公园为灵感源泉打造的都市公园住区,风范贵雅,附以多项G+晋级设施的加持,令海德公园在区域内脱颖而出,成为人气炙热的明星项目。

加载多项G+配置,海德公园致力打造高配版90㎡

海德公园不仅在整体规划上遵循G+住区均衡理性、主从清晰、严谨布局等标准,并由园区入口大堂、中心景观、单元大堂等构成的从容有序,并极具仪式感的轴线排布,同时引入户外景观泳池、PARKBOX健身会所等G+体系中的配置,营造出人景和谐,强调互动性的园区氛围。再附以慢跑步道、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瑜伽区等丰富多样的运动场所,而由儿童游乐区等组成的五大儿童智趣乐园,则旨在为业主子女铺就更多乐趣、更为优越的成长之路,海德公园让不同年龄层次的业主,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休闲方式。

除此之外,为营造更清新、自然,更为健康的园区环境,海德公园还将引入德信G+体系中的雾森系统,不但能令景观效果如梦如幻、仿若仙境,更可提高园区的负氧离子浓度,清新空气。此外,G+体系中人脸识别系统的引入,则将为业主生活带来更大便捷和安全:只需录入系统,即可刷脸进入,既方便也彰显尊荣。

三房教科书,83㎡、90㎡ 高性能户型即将问世

海德公园不仅在园区规划与配置上着力优化,在户型空间的设计上,同样下足了功夫,实现空间利用率与居住舒适度的双高。尤其是非常稀缺的83㎡户型,户型方正全明通透,三房朝南大面宽,阳台、飘窗等多重增值空间,充分发掘了空间能效的潜力,实现以小见大,舒适不减,堪称不容错过的置业优选。

*以上所述面积皆为建筑面积约值,4号.10号双地铁在规划中。

项目地址:杭州东吴路与良运街交叉口

临时接待中心:杭州祥园路与杨家浜路交叉口

贵宾热线:0571-857893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