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制华师大附校工程方案正式公示,学院府再添利好

房天下   2016-11-16 15:56

[摘要] 在2015年《中国百强 排行榜》公示的数据显示,华师大 在全国公办 第56位。可以说, 的华师大附属中 ,几乎是杭州高品质 的代名词。

近日,在申花板块 路西侧,婴儿港北侧的一则规划公示,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并一度在申花板块 楼盘居民的朋友圈内刷屏。

据悉,根据2016年11月9日杭州市规划局墅区发改局建设项目公示显示,申花单元GS404—02地块 华师大附校工程方案正在公示中,这也就意味着离 开工建设更近了一步。

实力出众,堪称杭州高品质 的代名词

在2015年《中国百强 排行榜》公示的数据显示,华师大 在公办 第56位。可以说, 的华师大附属中 ,几乎是杭州高品质 的代名词。

放眼杭州,备受杭州家长青睐的学军 ,目前只招收 ,而没有初中部,且学军 只招收高中班级。 制华师大 、 的出现,将成为浙江一所本部院校,其雄厚的师资力量,或将撼动学军并超越学军从而成为更多家庭的一致选择。

工程方案落地,融信•学院府是直接受益者

根据规划,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 位于杭州申花板块,东至 路,南至婴儿港河,西至化工路。 总占地面积584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67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15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4519平方米,绿地率35.68%。

据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华师大附属杭州 规划有78个班,在 东南角还规划有一所12班幼儿园,在 地下室规划有社会停车库,共有220个停车位。根据此前的招标公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 项目总 为5.94亿元。幼儿园项目总 3575万元。按照整体进度, 将于2018年投入使用,而 的建设工作将于2016年12月底前开始。

华师大附校在传承华东师范大学风采的基础上,校园建筑参照了贵族 的原型进行规划设计,围合的布局形态,红墙平顶的优雅建筑群落,多功能的 设施和体育场地,静静地坐落于融信•学院府的一侧,古树林荫,书香弥漫,尽显高贵文雅的人文格调。

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华师大附校的落成,与 仅有一路之隔的融信•学院府,将会是直接获益者。近距离 ,不仅方便了孩子的上下学,又能节省家长的接送时间,也让家长与老师的互动距离更近,更利于孩子学习与生活管理。

精质好房,社区中间的15号楼收官加推

目前,位居小区 的15#楼,收官加推,错过不再有。已经心动的你无需再等待!抓紧时机,敬请尽早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