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墅隐“硅谷” 心归郡西

房天下   2016-10-28 17:42

[摘要] “在杭州点击鼠标,联通的是整个 ”习主席在G20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如是说。诚如习主席所言,杭州是一座充满创新与活力的城市,后G20时代,国际化杭州令全球瞩目,创新活力架起 桥梁,成就创业创新新天堂。

作为杭州创新创业高地、资本和梦想的聚集地,从2015年末开始,“抢地潮”就已席卷未来科技城板块;2016年,“ ”一词更是被这个板块频频“刷屏”。如今,放眼杭州楼市,哪两个大热板块吸引眼球?未来科技城无疑位列其中。

多 并进,城西科创副 格局再造

早在2014年,杭州就提出新增城西科创、大江东、城北三个 的设想(资料来源于《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2020年)》修改草案公示)。作为城西科创的重要组成部分,仅有的四座国家科技城之一,未来科技城自此就背负着“杭城城市第三极”的重要占位。

未来科技城,定位为科技资源充分聚集及创业创新高度活跃的人才特区和科技新城,是杭州开发空间和发展 的科创产业连 块之一。在大力发展信息产业战略背景下,随着淘宝城、海创园、恒生科技园、梦想小镇的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海内外大批高层人才引进;数万余名科技行业精英的进驻;多个商业综合体的兴建以及高尚住宅区的林立开发,大大加速了未来科技城板块的繁荣进程,让这座“梦想之城”成长壮大。

据悉,短短几年间,未来科技城已 了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600余个 项目,进驻未来科技城的企业总数超过2000家。随着人才的大批量引进,未来科技城“科创产业聚集区”正在形成“硅谷”模式,“城西科创副 ”或指日可期。(相关规划资料及相关数据资料来源于2015年10月04日《杭州日报》)

1

中国“硅谷”蓝图,全球领先的科创

    如果说未来科技城是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核心驱动引擎,那么随着近日大走廊规划蓝图的面世,中国“硅谷”梦想更进一步 。今年8月5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动员大会召开,或意味着规划已久的城西科创大走廊就要正式开建了。

    力争通过5年努力,聚集30万创新创业人才,1000家高新技术企业、1万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根据规划蓝图,城西科创大走廊将建成“全球领先的信息经济科创 ”。未来,“国际范儿”大走廊的交通配套也将迎来全新升级,1个通用机场、1座铁路杭州西站、3条 轨道换乘、1条水上巴士、开通快速公交B18线、2条有轨电车线路网等一个都不能少。作为十三五期间浙江创新发展的主引擎,大走廊还将引进2所国际 和3家医院,还要建科技馆、图书馆和体育场,多重愿景将实现跨越式升级。(城西科创大走廊相关规划信息来源于2016年8月6 日《都市快报》及2016年8月8 日《杭州日报》)

2

2000万级万科精工现房别墅,难得郡西

    良渚文化村比邻城西科创大走廊(直线距离约5公里),已然迎来发展的重磅利好。而藏于5000年良渚人文山水的郡西别墅更是受益匪浅,随着各项利好进一步落实,成为硅谷大境之上名副其实的归心别墅。

出则都会繁华,入则山水静谧。郡西别墅位处良渚文化村5000亩原生山林与城市繁华的怀抱中,古墩路、莫干山路等接轨20公里主城生活圈,拥享14载小镇醇熟配套,坐享城西科创大走廊时代的价值升级。同时,集萃万科精工大成,承袭了万科精工性能体验,悉择时光洗练之物,成就万科风格别墅的恢宏巨著。

3

VIP:4001 078 078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郡西”,核准名为“白鹭郡西”,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发布于2016年10月19日,解释权归杭州林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余售许字(2014)第00204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