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际萧”吹动“东方风”,新城新作钜献萧山!

——新城•香悦公馆正式亮相

房天下  2016-10-25 13:36

一场奥体之上的峰会,将萧山带到了一个全新的国际高度,也带来了一个全城瞩目的话题:在全新的时代背景下,“国际萧”的人居品质,将会迎来怎样的转变?10月19日,一场以“品质大作成就巅峰生活,众望所归绽放一城璀璨”为主题的新城项目启动盛典成功举行。新城在杭的第8个项目——新城•香悦公馆惊艳全城,给出了一份颇具东方韵味的漂亮答卷!

10月19日,在全城瞩目中,新城杭州第8子的启动盛典顺利举行。上午9时,新城控股各方领导以及项目各团队人员准时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启动仪式中,新城首次发布了“第8子”案名——新城•香悦公馆。作为新城控股进驻杭州3年在杭州热点区域布局的又一重磅项目,新城•香悦公馆将以约30万方人文大盘之姿傲立萧山新区。

中国地产20强匠心钜制,新东方主义致敬天骄

新城控股,中国地产20强企业,23年来已开发了100余个品质项目。在萧山,新城北有香悦奥府,南有香悦半岛,此次项目傲立金城路之上,三子立足,可见其布局钱江南岸深耕杭州的决心。作为萧山新区的人文大盘,香悦公馆承接后G20时代国际萧山的时代精神,将以复兴的时代精神将东方文化与西方形制相结合,为萧山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如今,新城•香悦公馆三大城市展厅已全面开放, 敬候你的莅临,同时新城•香悦公馆也将为萧山带来全新的人文华宅洗礼,敬请关注。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与通惠中路交叉口向东约300米

电话:0571 22878888

城市展厅:加州阳光(一楼星巴克旁)

世纪联华南环路店

旺角新天地(肯德基旁大厅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