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28日经济学家和房产大咖们去哪儿了?

房天下   2016-09-29 10:22

[摘要] 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金融研究院院长史晋川;著名房地产研究评论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知名房地产专家、双赢机构总经理章惠芳等大咖于9月28日汇聚一堂,他们到底去了哪儿呢?

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金融研究院院长史晋川;著名房地产研究评论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知名房地产专家、双赢机构总经理章惠芳等大咖于9月28日汇聚一堂,他们到底去了哪儿呢?

原来9月28日下午2点,独角兽从此诞生——杭州硅谷高峰论坛暨云玺中心产品发布会在黄龙饭店珍珠厅隆重举行。杭州市、西湖区政府相关领导,业界大咖,企业领袖,主流媒体等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场现场采用了二维码签到、智能抽奖等酷炫科技手段,非常抢眼。

活动在丰盛投资集团董事长黄芳女士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西湖区招商局局长楼俊发表了重要讲话,重点对紫金板块的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而前面提到的几位大咖——史晋川、丁建刚、章惠芳等分别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杭州硅谷城西科创大走廊、杭州商业地产大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商业地产作为目前经济形势下的佳投资渠道,其长期稳定的现金流回报、资产的增值、不受经济周期影响、对区域整体竞争力的提升等优势也被一一剖析。

现场来宾深深体会到杭州硅谷―――――城西科创大走廊带来的人才、产业聚集效应为商业地产带来的价值提升;商业地产首要的投资价值在于它的,锁定了,相当于锁定了核心商圈内的有效消费群体。而写字楼在商业地产中目前属于投资的一个价值洼地。紫金板块的源头,科创大走廊带来的产业聚集、大量科创型企业入驻将大大提升周边的整体商务氛围,形成科创企业的商圈即企业生态圈;加之周边社会配套日趋完善,写字楼内部的办公环境、停车条件、内部商业、物业管理等的密集;写字楼方能体现自身卓越的投资价值。

云玺中心发布启动仪式——7位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

由丰盛投资集团副总裁黄平先生与现场7位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云玺中心产品发布启动仪式,将盛会推了向高潮。后,丰盛集团营销总监徐润青女士揭开了云玺中心神秘的面纱,让在座的每一位来宾对云玺中心有了一个更生动、更丰满的感受与认知。在座的来宾都不约而同的认为,云玺中心无论是外部环境、内在条件或是产品打造,作为未来独角兽企业的孵化基地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

活动主办方丰盛投资非常贴心,预留了来宾与到场嘉宾的互动时间;通过新网络直播,实现了空中对话。来宾们除了关注科创大走廊的发展规划以外,对云玺中心的价格以及开盘时间也特别关注。云玺中心10000元/平米起的开盘优惠价,来宾们纷纷表示震撼!如此完美的地段、高档的品质、贴心的产品设计居然有这样高的性价比,可见云玺中心对丰盛投资来说是一件作品,而不是一件单纯的产品,他们不追求高额的利润回报,而是致力于为科创人才提供纯粹的办公环境。

云玺中心领衔城西科创大走廊龙头位置,聚合浙大紫金众创小镇、阿里云谷、西湖科技园、未来科技城、北部软件园、青山湖科技城等六大强劲科技产业带的核心资本,板块价值突显;同时,占踞紫金板块核心位置,傲立城西大动脉紫金港路,一线串连浙大紫金港、西溪、西湖、钱塘江等四大风景名片;是当之无愧的,杭州未来独角兽培育基地。

未来的独角兽企业主们,拥有强劲的实力,在企业快速成长过程中,需要为企业长远发展获取一个更充足的办公空间,云玺中心430方的整层独立办公环境,不仅对企业形象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更是以超高标准、舒适办公为配置原则,坚持以科技生态打造高品质建筑理念,为他们的企业发展助力。

展示中心:杭州市西湖区池华街358号(紫金港北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