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杭州将晋级为一线城市,在市中心买房还有多少机会

房天下  2016-09-13 09:48

[摘要] 中国品牌房企28强,13年豪宅营造经验,融信•学院府15&16号楼“双子楼王“ 加推,(建筑面积约)89㎡、139㎡全维户型,前后瞰景无遮。城西高端改善 ,府藏黄龙,臻稀价值不负一城等待!

回望杭州G20峰会“高大上”的形象:三秋桂子、十里荷香、印象西湖、忆杭州……好像这些华丽的辞藻都无以企及人们心中对杭州由衷的赞美。

杭州,为峰会搭建绚烂舞台,而峰会也将举世闻名的声望,作为回礼。

西子湖畔的这场文艺演出,让美丽的杭州给甚至全世界人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在峰会期间,权威媒体央视提出的一个新观点:杭州将逐步跃升中国一线城市,对杭州城市的新定位,已经成为一个不容置疑的官方观点。

从“西湖时代”走向“钱塘江时代”的杭州,令人刮目相看。更为重要的是,杭州因峰会而改变的不仅是颜值,还有气质,更有房价。对比国际大都会纽约、东京、伦敦、北京,与城市地位一同攀升的就是城市房价的提升,同样的,杭州也不例外。

然而,杭州目前的房价涨幅远没有达到这个水平,随着2016年G20峰会的圆满举办、2022年亚运会的落子,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去的几年内,杭州未来房价将有更大的上扬空间,出于对杭州前景的看好,到杭州买房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2015年,杭州市区一共卖出133085套的新房,创下成交历史 数字。如此高的数字,使人们不再相信未来还有机会超过这一纪录,但是仅仅相隔8个月后,2016年 1——8月,总成交133497套,这一神话般的数字,这还未包括剩下的一个季度的成绩,据透明售房网日报资讯显示,G20之后成交量猛增。2016年楼市终将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同样值得拭目以待。

然而高起的房价似乎也没能阻挡人们渴望进驻市中心的心愿。从武林门,到钱江新城,再到申花,几乎所有项目销售全线飘红。人们对市中心的追捧热度,早已将本无多少的稀缺房源抢购一空。

如今,位居申花核心的融信•学院府15&16号楼“双子王座”的加推,一举填补市场空白。对比申花日后5万+的房价,位于申花核心的融信•学院府无疑是当下入主市中心得更好选择,错过融信•学院府,有可能错失整个市中心。

不仅如此,融信•学院府还斥巨资引进华师大九年一贯制名校,不惜重金锻造豪宅系铂金天幕立面,更为业主定制室内恒温泳池等私家会所高端配置,内外兼修的学院路标杆之作,只为满足城市新贵挑剔的置业需求。

中国品牌房企28强,13年豪宅营造经验,融信•学院府15&16号楼“双子楼王“加推,(建筑面积约)89㎡、139㎡全维户型,前后瞰景无遮。城西高端改善 ,府藏黄龙,臻稀价值不负一城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