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中央公园 | 杭州正在迈向运动之城,你的社区呢

房天下  2016-09-12 15:46

[摘要] 后G20时代,“运动”成为杭州新标签。在不知不觉中,运动已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

对于处在历史与现代交汇点的杭州,完美落幕的G20峰会只是一个华丽的逗号,杭州迈向国际化的脚步从未放缓。随着一系列大型国际体育赛事花落杭城,杭州这座城市正在拥抱下一个伟大时代。

1

2017年大运会、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19年东亚运动会、20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2年亚运会……它们将成为杭州迈向国际化的桥梁。如今的杭州,以“体育”与世界沟通,以赛事之都、运动之城的名义在世界舞台上持续发出自信而豪迈的杭州声音。

后G20时代,“运动”成为杭州新标签

当世界还在惊艳《忆是杭州》文艺晚会的唯美诗意时,杭州已然开启了“杭州城市体育国际化”的进程。大型体育赛事的承办、大型运动配套的兴建、杭州人健身观念的普及,“运动”已然成为杭州新的城市标签。

在杭州,“全民健身”的观念早已深入人心,每个清晨与傍晚都能看到人们积极锻炼的身影;于此同时,杭州市全民健身中心、西湖区文化体育中心、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和网球中心、杭州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等运动设施的规划和兴建,为杭州这座运动之城带来澎湃的活力。

一种新的时尚生活方式的兴起

不知从何时开始,微信朋友圈开始流行“晒步数”,每晚10点10分运动排行榜准时推送。你关注朋友圈每日的运动成果,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并随时与朋友分享。

以微信WeRun为代表的运动APP兴起的背后,是人们对运动健身的热衷与追捧。城市里健身房与游泳馆与日俱增,是人们从选择免费资源到享受付费服务的健身观念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城市夜跑的队伍,不经意的一次漫步,就能看到三五成群的人们慢跑竞走。在不知不觉中,运动已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

当运动成为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居住的小区,是否还能满足你运动服务的需求?在万科•中央公园,答案是肯定的。

领先生活方式在中央公园

纵观世界豪宅,为居者提供周到的运动配套,提供“24足不出户运动健身”的生活服务作为产品规划中的顶层设计。例如纽约曼哈顿的布莱恩公寓(TheBryant),居者在拥享布莱恩公园的同时,还能享受溜冰场、足球场等运动配套;同样位于曼哈顿的88 &90 Lex公寓,除了必备的设施和娱乐场所,一层还配备了2600平米的运动中心。

2

汲取国外先进的社区理念,万科•中央公园在约20000方园区公园规划了设施丰富的运动场所,包括传奇篮球场、星光网球场以及健身跑道等运动设施尽在其中,使其如一个巨大的“户外健身房”。另外,社区人性化地为儿童配备了“梦幻童乐园”游艺场地,让业主不出社区,就能让你和你的家人,享受运动健身的欢乐时光。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中央公园”,核准地名为“都会翡翠花苑”。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杭州市全民健身中心、西湖区文化体育中心、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和网球中心、杭州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等规划源自《杭州市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本资料发布于2016年9月9日,解释权归杭州万旭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6第000061号,杭售许字2016第000084号。临时售楼处仅为展示之用,实际交付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