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只要自掏322,256G版本亮黑iPhone7带回家

房天下   2016-09-12 13:59

[摘要] 《地产名嘴秀》是房天下9月主力打造的一档脱口秀节目,面向全杭州所有置业顾问,只要你够有颜,够有才,够能说,就有机会赢得6666现金大奖,还可能从此成为地产界网红~

昨天凌晨,相信有不少盆友一边开嘲讽一边捂肾看完了苹果秋季发布会,一如往年,发布会可以说几乎没有亮点,因为iPhone7的各项新技能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被剧透,这里真是不得不说:啥时候苹果能重视一下保密工作,憋个大招让我们激动激动啊……

iphone

Anyway,简单总结一下iPhone7新“技能”:拍照更出色、机身防水、压感式Home键、A10处理器、立体声、7P双摄像头、lighting接口(取代耳机孔)。有网友吐槽:以后都不能一边充电一边插耳机听歌了!不开心!库克笑了:似不似撒!这样你就会来买Airpods了呀!

这个Airpods,真是造就了国内外一大批段子手,害我大半夜笑醒隔壁邻居。港真,这次的吐槽盛况空前,以往任何一届都比不了。

iphone

电动牙刷淋浴花洒,啊哈哈哈哈哈简直不能太像!机智的小伙伴还表示发现了商机:

iphone

同时也有人催着苹果该出新应用了:

iphone

确实啊,以前我们熟悉的蓝牙耳机一般长这样:【图片】看着比较不会掉。苹果这个还真不好说,有外国网友试戴以后觉得很牢固(上街捡耳机致富梦破灭了?),总之各执一词啦~

反正一边吐槽一边下单的人肯定不会少。就像肾7,你再说它没亮点,也是iPhone迄今为止高端的智能机了(这句是废话),想买的人已经洗干净躺小黑屋里等待割肾了。

表情

说回手机,我在去年6S发布的时候也写过一篇稿子,现在看来,有些观点还真是应验了。

iphone

iPhone7新增了黑色和亮黑色,现在一共有普通黑、高端黑、东北银、脑残粉和土豪金五个颜色了呢,还差两个色系库克叔加油啊!

玩笑归玩笑,iPhone7的亮黑色还是非常漂亮的,光线稍暗一点普通相机都拍不了它,对焦不了,吸睛能力非同一般。苹果对它也很有信心,直接取消32G版本,亮黑版低内存128G起,喜欢吗?另一个肾也交出来吧……

iphone7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来参加我们的《地产名嘴秀》,因为名奖金有6666啊!拿抢手的亮黑iPhone7来说,一只亮黑256G肾7需要6988毛爷爷,如果你拿了一等奖,就只需要自己掏322~有点小激动……

iphone

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活动:《地产名嘴秀》是房天下9月主力打造的一档脱口秀节目,面向全杭州所有置业顾问,只要你够有颜,够有才,够能说,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还可能从此成为地产界网红~

金嘴奖(一等奖):现金6666元(1名)

银嘴奖(二等奖):现金1666元(1名)

铜嘴奖(三等奖):现金666元(1名)

参与奖(参与奖):500M流量(参加即可获得)

讲真,这次我们真•斥巨资。要是名拿不到,第二名也够买个Airpods啊~

大奖我们放这儿了,你敢来吗?

欲知具体参赛细节,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下周三前公布)

想赢在起跑线的,也可以打给我们策划妹纸咨询~

咨询电话:137582516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