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速交警发布峰会期间高速出行指南 31日起将现出城高峰

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通讯员 于军  2016-08-30 01:04

[摘要] 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多条高速公路将迎来短途出行高峰。8月28日,杭州高速交警部门发布高速出行指南,交警预测,受G20杭州峰会调休放假影响,8月31日下午至9月2日,杭州将迎来出城高峰,而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6日至7日下午,特别是7日为假期后一天,因不受单双号限行限制,届时返程车辆可能出现“爆棚”。

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多条高速公路将迎来短途出行高峰。8月28日,杭州高速交警部门发布高速出行指南,交警预测,受G20杭州峰会调休放假影响,8月31日下午至9月2日,杭州将迎来出城高峰,而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6日至7日下午,特别是7日为假期后一天,因不受单双号限行限制,届时返程车辆可能出现“爆棚”。

据介绍,沪杭甬高速是市民出行的热门路段,交警预测其拥堵路段将出现在往宁波方向彭埠、德胜收费站进口以及钱江二桥段,往杭州方向红垦枢纽互通,德胜西、德胜东、彭埠、萧山等收费站出口。

交警建议途经沪杭甬高速的市民可选择从德胜收费站或彭埠收费站上高速后往上海方向行驶,然后从杭州北收费站转入杭浦高速至盐官西枢纽走S9苏绍高速从齐贤枢纽再上杭甬高速(往宁波、上虞、绍兴市区等方向);或者从杭州北收费站转入杭浦高速至绕城东线走下沙大桥(往诸暨、金华、衢州、江西等方向);或者通过德胜快速路到下沙文泽路调头后上绕城东线,走下沙大桥。

如果从杭州市区出发遇德胜收费站、彭埠收费站出现长时间排队缓行,可选择从市区出发走钱江三桥—鸿达路—萧山收费站进口上高速;或者从市区出发走钱江三桥—鸿达路—坎红线—萧山机场调头后重新上高速;或者从市区出发走钱江三桥—机场高速—萧山机场调头后重新上高速。

此外,途经沪杭甬高速如遇高速交警在红垦枢纽进行交通管制,前往上海、江苏方向的车辆,可沿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行驶,到达齐贤枢纽后改走S9苏绍高速(钱江通道),然后根据目的地选择行驶路线;前往江西方向的车辆,可沿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行驶,到达沽渚枢纽后改走G15W常台高速—S24绍诸高速,然后根据目的地选择行驶路线。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应仔细查看限行规定及路况,适当调整出行时间和行驶路线,合理规划出行,避开高峰。此外,出行前要及时更新导航设备,根据导航提示作出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