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还有一轮暴涨?一张日程表告诉你,哪个板块铁定涨

房天下  2016-08-29 09:39

“现在广州、杭州和武汉的房价才涨到山腰上,接下来几个月时间将涨到山顶。”

近,由自媒体引发的“杭州会成为新一轮房价暴涨城市之一”的话题甚嚣尘上,对于正在准备迎接G20盛会的杭州来说,似乎顺理成章。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厦门、南京、合肥等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均超过35%,而杭州今年的涨幅还没突破20%,不是因为杭州涨得少,而是杭州房价水位本来就相对高,而经过几年的调整,杭州市场更为理性。

为什么说杭州还会暴涨?

因为杭州的未来拥有比厦门、南京等更多的发展动能,G20峰会让杭州站上了世界的舞台,但这还是刚刚开始,持续7年的国际盛事红利,将助推杭州真正向国际化都市迈进。以奥体为代表的新城市核心板块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也将拥有更强的上涨拉动力,板块价格体系还将进一步调整。

一张日程表,定义一个走向世界的门户

2016年G20峰会

2017年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及世界游泳大会

2022年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

这是一张已经确定了时间的日程表,从2016年直到2022年,为了这些盛事在杭的顺利召开,杭州将迎来再一次的城市蝶变,也确定杭州奥体板块将成为杭州走向世界的门户。

之前,杭州留给世界的印象,恐怕是温婉的西湖、悠长的古都历史以及上海的“后花园”。但随着这一系列盛事的举行,全新的杭州将绽放在人们面前,甚至与华盛顿、伦敦、多伦多等国际都市比肩。

说些我们已经看见的。

杭州人日常在使用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网络,是中国一个被BBC评为“全球公共自行车服务特别棒的城市”。

杭州已悄然成为全球移动支付之城。杭州98%的出租车、超过95%的超市便利店、超过50%的餐馆都可使用移动支付,甚至相当部分的菜市场小摊也能用手机买单。

显然,杭州的综合实力已经进入全球视野。

而各种盛事选址奥体,也为奥体带来数百亿的资金投入,一个比钱江新城、武林门更合适的杭州门户诞生了。

在未来的7年中,所有的硬件、软件都将一一落地,这不是一幅美丽的蓝图,而是一个走在倒计时上的日程表,每一步都掷地有声。

对于奥体板块乃至整个杭州楼市,这些既定的城市发展红利才是市场的强力支撑,且续航力更佳。

已经“超车”的奥体,天花板在哪里

为什么奥体可以成为杭州门户?

相比正在发力的未来科技城、申花热电厂等热门板块,整个奥体正处在已然“超车”位置。

从整个城市化进程来看,“江南”的城市界面完成度比未来科技城要高出好多,地铁、快速路、地下隧道等立体交通都已成型;人口的导入也较未来科技城要早,早一批的IT精英进驻的就是“江南”,还有大批投资客,也早早地选定了在“江南”置业。

从产业支撑上,“江南”的创新创业集群也布置完成,不少企业总部落户“江南”,打造出杭州的“硅谷”气质,同时也吸引越来越多高素质人才的留驻。

再加上接二连三的国际盛事,奥体将成为整个杭州乃至整个长三角的存在。

如果要问奥体的“天花板”在哪里?恐怕还需要给自己的想象力充点值。

有着G20峰会、亚运会举办地光环的门户,可以与上海浦东相较的地标板块,未来房价会不会有持平、甚至超越的一天?或许,没有什么不可能!

而今,在这块潜力无限的黄金上,一个个地标在生长,更多高端豪宅甚至顶豪面市,越来越多城市精英汇聚于此。你能想到的未来,也许明后年就能实现;超乎你想象的,可能也就在不远的将来。

国际化的奥体,“暴涨”的引擎已经发动

如果想象不出奥体的天花板在哪里,那么就看看如今的奥体有多热吧。

各种房产新闻几乎让奥体天天上头条:杭州奥体诞生了一宗总价地王;杭州奥体核心区二手房价涨幅超过30%;杭州奥体核心区一手房供应量见底;外地投资客集体涌入奥体……

一边是国际盛事红利的不断加码,另一边则是核心区可售房源库存越来越捉襟见肘,这让目前奥体的楼盘越发矜贵。

据说,这个月奥体核心区某一手楼盘刚刚卖掉一套贵的住宅,单价已 过4万,目前住宅存量还剩20套左右,就连商业性质的酒店式公寓单价都冲到2.6万。附近新开豪宅楼盘、平均总价要700多万的,买房要靠抢!

而接下来,更多地标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将亮相奥体,对于整个奥体的产品而言,还将有质的提升,奥体房价新一轮的调整也在蓄势待发。

目前,具风向标意义的,将是龙湖•春江天玺。

作为在奥体附近已经开发了两个项目(春江彼岸、春江悦茗)的龙湖,在奥体已经拥有了相当的口碑和认可度,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龙湖春江天玺更是引入了自己豪宅产品的高序列——“原著系”,为自己“中国别墅专家”的称号正名。

对于奥体乃至整个杭州而言,除了绿城,属于龙湖的“新中式”风格将带来新的体验;对于所有购房者来说,这又将是一场豪宅的盛宴,不但有顶豪的享受,还有奥体带来的世界舞台。

今年9月,等待龙湖春江天玺给人们一个惊喜,把握一次暴涨前进驻奥体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