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杭州全新科技豪宅,首映国际滨江

房天下   2016-08-10 15:42

[摘要] 国际滨华彩大幕已启,各路人才、新贵、时代英雄不断涌入!与此同时,一座擎起滨江人居高度的代表性豪宅,即将耀世而来……

早在2001年,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中“以钱塘江为轴线,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战略就开始实施,一晃15年,如今滨江发展可谓势头猛烈,以滨江区政府板块为核心,集萃滨江区优质的政治、经济、商务、文化、医疗、教育等资源,相距区政府一公里的杭州奥体博览中心9月初将迎来G20峰会,无疑这里将成为世界经济动向的源发点,引世界注目!

国际滨华彩大幕已启,各路人才、新贵、时代英雄不断涌入!与此同时,一座擎起滨江人居高度的代表性豪宅,即将耀世而来……

16年前,中国金茂进入上海,布局陆家嘴,打造了上海的地标性建筑——金茂大厦,引来全世界的称奇与赞誉。这个以地标章法和国际标准要求豪宅的时代巨匠,于2014年顺利进入杭州市场,项目黄龙金茂悦一举创造了九开九捷、品质和销售均领跑杭州的奇迹。对于“实力强、大手笔、前瞻性”的中国金茂来说,当然绝不会错过滨江这片蒸蒸日上的热土,15年10月伺机拿下滨江政府旁核心地块,16年,中国金茂3.0科技豪宅诞生滨江,万众期待,滨江金茂府再次创造豪宅奇迹。

在上海,2.0版豪宅大宁金茂府无疑创造了一个奇迹,以“2015全年总销近60亿,成为全年度亚军、单价6万以上豪宅”轰动,更是奠定了中国金茂府系产品的时代地位。滨江金茂府全新升级大宁金茂府,在既有核心地段之上,从科技、健康、人文等方面真正做到对人的关怀,在产品营造上更趋于精致,以3.0科技豪宅献礼国际滨江。

作为浙江获得BREEAM绿色建筑认证的住宅项目,同步欧洲12大科技系统之上,再添5大尖端技术,营造恒氧、恒温、恒湿、防霾、隔热、降噪等健康舒适宜人的生活标准,让杭州先感受到世界新科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据悉,本周滨江金茂府样板房即将华美绽放!与其高端品质相映衬,特甄选世界奢侈品牌整套Hermès家具作为软装样板房搭配,以Hermès软装、香奈儿风格两套样板房主题诠释每一寸空间,钜制永不落幕的卓越与优雅。

奢华即将尊呈,品鉴预约雅启:VIP/8866 08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