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拱墅新城教育再升级 桃源板块利好频出

房天下   2016-08-08 17:29

[摘要] 7月22日对于拱墅新城而言是个不寻常的日子,位于桃源新区的桃源中学迎来了它顺利开工的时刻,至此拱墅新城再添一座高品质新的学校。

广宇万科•公园里|万科城市公园住区河景7号楼全城稀藏

7月22日对于墅新城而言是个不寻常的日子,位于桃源新区的桃源中学迎来了它顺利开工的时刻,至此拱墅新城再添一座高品质新的学校。

墅3年行动计划,提振北部教育“211”工程

随着城市化步伐的加快,人们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日益增强,发展教育一直是拱墅新城的重点建设工程,“提振北部教育”更可以看做是一种拱墅情怀。作为提振北部教育重点实施的“211”工程之一,7月22日上午,桃源中学在半山街道、桃源指挥部的全力支持下顺利开工了。桃源中学的办学规模为36班中学,建设前期将邀请省内一流的设计大师参与概念设计,提出“具有国际视野的江南书院”的设计理念,由浙大设计院实施,建成后将是一所高品质的现代化中学。目前拱墅新城板块内桃源幼儿园已开学,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也将在今年9月首次开学。而桃源中学高品质教育的建设实力更将为拱墅北部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2016年是墅新城价值崛起的元年。随着拱墅新城板块配套的日益丰盛,拱墅新城这块主城“北秀”之地日渐被市场所熟知,而广宇万科公园里自首开以来的持续热销便可为此证言。

傍水而居城市公园住区,河景7号楼全城抢藏

在盛夏的蝉鸣声中,当你走进公园里售楼处,鸟语花香的社区景观公园,满目的翠绿,让人对公园式的生活充满遐想。除此之外,公园里坐拥4A级国家森林公园,下塘河生态河滨公园,桃源中央公园(在建),集结一座新城的自然资源,让好的时光永存在公园里。

此次加推自然景观楼座——河景7号楼,位于公园社区景观东南面,一线河景,视野开阔。建筑面积约89-138㎡户型,多飘窗阳台设计,实用面积大,充分利用每一个空间。万科三好住宅性能的提升,诠释了公园里更美好的城市公园生活。一席河景7号,以热销的姿态见证城市公园住区的品质与实力。

以上有关桃源中学信息来源于“墅教育”官方微信,本公司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对此不做承诺。学校的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招生区域等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新政策为准。本项目核准地名“水榭塘湾”,推广名“广宇万科•公园里”,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6年8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浙江万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杭售许字(2016)第000066号。杭售许字(2016)第00007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