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杉郡新品开盘即售罄,再启非凡载誉加推!

——建筑面积约50方奢享2房2厅 全城疯抢

房天下  2016-08-08 11:15

就在上周六,云杉郡售楼部现场人气火爆,只为抢到新品房源开盘一内即售罄,现场被迫加推,再次证明云杉郡作为2016杭城热酒店式公寓,没有之一。

当晚6:30,云杉郡售楼部挤满了人,来买房的人实在太多,有好几组客户围绕着一个置业顾问!前台电话一个接一个,全是冲着云杉郡新品而来!甚至还有来自江苏、上海的客户加入抢房大战!

“上次开盘来没抢到,特别后悔当时犹豫了,这次云杉郡加推房源不多,今天不想再错过了!”一位张姓的男子当场购得一套云杉郡。

“前几天得到消息说云杉郡要加推新品,来来回回好几次了,就怕抢不到!儿子在滨江工作,今天加班,让我赶紧过来买,就是怕跟上次一样没抢到!”这位阿姨抢到中意的房源后,满脸笑容!

经过一轮抢房大战,云杉郡新品在1内全部倾售一空,再掀热销狂潮!客户对云杉郡的追捧就是对产品至高的肯定!

因受杭州房市需求的刺激,滨江的酒店式公寓备受追捧,租金大幅度高涨,位居杭州首位!真正的一房难求!在新品全部售罄后,云杉郡售楼部依旧不断有客户来电咨询,购房盛情挡都挡不住!市场和客户出乎意料的强烈反馈,使开发商措手不及,终决定临时更改计划,再次紧急加推房源回馈客户!

云杉郡项目位于滨江一桥南,这里是滨江开发高、入住率高的区域。“国际滨”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高新产业生机蓬勃,名企汇聚于此——阿里巴巴、华为、网易……近年来政策利好更是锦上添花,滨江未来蕴含无限潜力!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两大商圈交汇,商业综合体环伺;占据多条城市主干道,双地铁配置——规划地铁4号线、6号线畅达全城。创新式类住宅设计,打造约4000㎡大型园林景观,引入人车分流规划。楼下约6000㎡邻里商街,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在社区配套上,打造约2000㎡云客客厅,给予休闲生活舒适的享受。园区内还规划了标准塑胶跑道、篮球场和足球场,更加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云杉郡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约50方做到2房2厅1卫,格局灵活多变。用一层的价格享受两层的空间,真正做到“小户型大享受”的出色体验!更令人惊喜的是,全非毛坯交付,而且本次二期新品户户送中央空调,让购房者享受到更高性价比。购买总价仅数十万的房子,却能获得如此附加值,这在整个杭州都极为少见。

卓越地段、便捷交通、人性化配套、优质产品,都是云杉郡备受热捧、全城热销的理由!无论自住、出租或者投资,买到即赚到!当前房源劲销一空,临时紧急加推,所剩不多,欲购从速!

现场展示中心地址:火炬大道与滨文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