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式小别墅137方,竟能做出五房四院

——杭州主城 绿城中式小Villa十里风荷实景样板区,惊艳现身

房天下  2016-07-21 21:30

究竟什么样的院子,才能满足杭州人梦寐以求的江南生活?

究竟什么样的作品,才能被引以为傲地誉为绿城 个城市中式小Villa?

……

7月21日,杭州主城 绿城中式小Villa——十里风荷中心样板区媒体品鉴会上,我们与杭州30多家媒体代表一起,找到了答案

杭州今日的惊艳名为“十里风荷”

从桃花源到元福里再到桃李春风,在绿城22年堪称辉煌的住宅营造史上,做过许多被外界溢美的经典之作,但这般低调的,十里风荷还是首例。

十里风荷似乎并不急于向世人表露身体里纯正的绿城血统,她只是在绿城 产品的前提下,默默得向着不可思议的奇迹努力。

在137㎡的建筑面积里,在踏过白墙黛瓦间的四重庭院,从四个套房里迈进迈出,终停留在书房之后,我们才赫然发现:

“居然有整整五个房间,四个院子”!这样的惊讶,就是今天的十里风荷。

自去年以来,由绿城中式别墅引发的业内讨论不绝于耳,看绿城如何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发展和改良,也成为了业内外共同的期待。十里风荷正好圆满了这种期待,137㎡做出了五房四院。用地面积虽不大,但是却将容积率做低至0.29。加之园林营造上,师法网师园和拙政园两大苏式园林翘楚,完整地还原了江南的独特韵味。这样的产品,实在当得上“惊艳”。

这样的生活才称得上中国情怀

有天有地有院落,是杭州人的梦寐以求。但是如今的杭州,已很难找到一处这样的栖居地。即使有,也因过高的总价,过于匮乏的生活配套,远离普通人。

十里风荷开杭州主城之先河,打造城市金领或白领也可以享受的 居所院落。

245栋100-210㎡的中式小别墅,隐在天目山西路的繁华里;样板区的入口,也是项目的主入口,几乎完全复制至西子湖四季酒店的门廊;门廊背后,是十里风荷3800㎡中央景观区,景观区规划两个湖面,加起来近800㎡,是网师园湖面的两倍;湖面上,是宋卫平请名家栽种的凌波荷花。沿着荷花的足迹,是被清香所萦绕的生活馆,“三馆两进大堂”涵盖了健康运动、生活艺术、茶道书吧等生活服务内容。

两栋样板房,均为137㎡的主力户型, 12米面宽横向排布,在接近1:1的庭院中舒展开来。

十里风荷主庭院达百余方,预留耕种空间。此外另设庭院、客舍景观庭院、中央天井。若算上二楼露台,十里风荷其实可以算有五重庭院。

不难想象,生活在这里,院外可闻隐隐荷香,听取蛙声一片;院里,时花嘉木、瓜棚藤架。这样的生活,真正触到了杭州人心中柔软的乡情和记忆。

七月未央,华正浓:

“十里风荷”来得恰到好处

宋人柳永《望海潮》里说倒的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是杭州的日常,也是十里风荷名字的由来。每个杭州人的心里,都有一片荷花海,而在这个仲夏时节,西湖边的荷花正盛,遥相呼应十里风荷,占尽了地利天时,也正悄然绽放。

在本次品鉴会上,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浙江蓝城副总裁杨吉,蓝城集团营销总监黄超均莅临出席,与大家畅谈十里风荷,不仅分享了项目的深厚价值,还就“荷文化”、江南园林等话题与媒体嘉宾充分互动,并从集团角度对项目寄予了厚望。

有资深媒体人指出,去年以来,由绿城中式别墅引发的业内讨论和争相模仿,就他所闻,不绝于耳。但十里风荷这次推出的产品,则进一步表明绿城的持续锐意进取,137㎡做出了五房四院,已经不止于发展和改良,更像是一场由表及里的“革命”。

作为样板区7月23日正式开放前的后一道考验,众多媒体的高度认可,让这个再次创新的绿城中式小别墅,在市场上走得更加坚定。

据悉,十里风荷已经收获300多组认筹,伴随着样板区开放,他们掐着手指数开盘日也要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