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华幕】,有一种火爆叫“有人退房吗?”

房天下  2016-07-21 10:35

伴随着楼市政策的暖风,土地市场翻云覆雨,位于市中心的滨江•华家池新品【华幕】自推出以来,深受杭州、温台地区,还有上海购房者的青睐与追捧,也让【华幕】的房源变得异常紧俏。因为选不到心仪的房源,【华幕】的售楼处里近也出现了不少等待其他人退房的购房者。

在销售现场,近被问及多的就是:“有人退房吗?”很多客户表示,没有挑到满意的楼层,抱着试试看的侥幸心理,看看有没有付了定金还未签合同,还想再等一等这样的房源……

今年以来,各地楼市持续发烧,成交量屡创新高,在历经房地产市场多年的洗礼之后,几经沉浮,大平层酒店式公寓豪宅回归城市中心,再次成为主流价值的选择,引领着高端人士居住情怀的中心化回归。尤其是一线城市中心的类住宅豪宅更是受到了城市巅峰人士的青睐乃至收藏。

有数据显示,易居研究院公布的2015年一线城市豪宅成交金额10中,大平层住宅就占了近50%。例如上海陆家嘴核心的汤臣一品和保利•One56,坐享一线海景的深圳湾壹号……地段、性价比、楼盘品质已经成为一线城市中心的类住宅豪宅备受关注的重要原因,而这样的情况也同样出现在杭州。

在市中心板块住宅库存不多的情况下,今年上半年,杭州市中心的滨江•华家池【华幕】以71套的战绩问鼎杭城类住宅销冠,热销势头犹如“三伏天”的架势,火爆难挡!而这其中还有来自北京、上海的不少购房者。归根结底,大平层酒店式公寓之所以深受巅峰人士追捧,不仅仅取决于它的市中心地段,更是它所引领的一种城市生活豪宅的居住价值。

土地市场愈演愈烈之际,更显得杭城市中心地段的难得与可贵。作为市中心城市生活豪宅的滨江•华家池【华幕】,不仅坐享市中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紧邻大动脉艮山西路、交通要道凯旋路,更是拥揽武林、钱江新城双CBD繁华,不远处更有庆春商圈,这一切的城市高端配套已然使【华幕】成为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象征。

为满足高端阶层至高的生活需求,【华幕】精研杭城适合人居的经典277㎡户型,全落地玻璃窗设计,270°绝佳采光、3.45米超级层高、五房两厅四卫格局、户户全套房设计,考究的全非毛坯打造手法,加上国际一线品牌家电的运用,恢弘至极,完全满足居者对生活的任意想象。此外,【华幕】近享园区五星级会所、2万方中央花园盛景,以城市好的居住享受礼献金字塔尖人群!

放眼杭州,华家池之于武林广场,就如同上海的黄浦湾之于外滩,在这样的市中心位置,滨江•华家池【华幕】以均价2.96万元/㎡、总价800万起的超低价入市,超高性价比不言而喻。

在这样绝高性价比的价格与市中心产品的优势下,备受市场瞩目的【华幕】首开单日劲销7亿,杭城豪宅圈“人气王“实至名归!

伴随着【华幕】的傲人战绩,滨江•华家池上半年揽金26亿,火爆一如既往,再续杭城热销传奇!在2016年的下半篇章里,【华幕】更将以迅雷不及牛耳之势,再次刷新杭城!为杭城带来扛鼎人居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