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持续升温,城西赢得未来

——西溪璞园实景准现房全城热抢

房天下  2016-07-20 10:58

在杭州城西,一个叫杭州未来科技城的新地名正被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创业者和投资人所熟知。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地、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一块块极具含金量的招牌,让这里名声鹊起,成为杭州乃至浙江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成为浙江人才和科技版图上的新地标

楼市持续升温  未来科技城板块

75号,未来科技城板块的一宗地块的楼面价拍到了1.96万元/方,刷新了627号所拍下地块楼面价1.8万元/方的纪录,只是时隔8天,板块楼面价又创新高,今年以来,杭州土地市场出现了“全面开花”的态势,多个板块楼面价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这不禁让人们感慨:杭州的楼市仍在升温。这也不禁让人们疑惑:未来科技城地价会破3w

未来科技城的楼面价创下新高,这背后的原因也是因为政府规划利好。在今后的规划中首先是地铁,“十三五”期间,在城西仓前规划了两条地铁线,3号线一期和5号线二期。根据规划,这两条地铁线很有可能和杭州西站对接。高铁、动车等高速轨道交通,让铁路交通成为我们生活中快速便捷的交通方式之一。

杭州东站建成后,客流量逐年增长,春运的场面惊人。若城西火车站落成,无疑将为杭州东站分担客流压力,让乘客们都享受更好的乘车体验。更重要的是,西溪璞园的业主朋友们,不用长途跋涉到东站乘车,家门口能享受便捷的出行。

与生活每一个细节接轨 西溪璞园生活品质升阶

西溪璞园位于天目山路,紧邻西溪湿地。项目不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在建筑上也颇具匠心。建筑面积89m²—125m²法式精工高层,堪称城西区域稀缺产品户型,西溪印象城雨咫尺尽享,润发超市配套等配套资源日益完善,值此瞰景4号楼加推,除了规划中地铁3号线,周边交通配套迎来了一次大升级,这对于客户而言无疑是一剂强心剂,再一次坚定了他们对西溪璞园的如初选择。

如今的楼市,面粉价远远高于面包价,而在城西,西溪璞园无疑是一个高性价比的楼盘之一,作为天目山路上为数不多的稀缺准现房,璞园必将是一个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