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光顾着围观万科夺权大戏,你也可以从中分一杯羹

房天下   2016-07-04 17:39

[摘要] 近地产界的大新闻莫过于万科股权之争,吃瓜群众们,别只满足于围观看戏,其实万科之争传达出了很重要的信息——

近地产界的大新闻莫过于万科股权之争,吃瓜群众们,别只满足于围观看戏,其实万科之争传达出了很重要的信息——

万科的未来是地铁

未来好的物业是地铁房

万科急着引进深圳地铁当正房,其中原因难道仅仅是控制权的争夺吗?为什么必须是深铁、不能是宝能?这不只是职业经理人挑选股东的问题,而是董事局调整公司战略不得不走之棋。

作为开发商万科总是走在更前。告别了黄金10年,如何寻找下一个增长点?万科给出的答案是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落到执行上则是大力发展地铁物业。因此只有深铁成为大股东,万科才能拿到大把好地。

即便是华润,在声明反对重组同时,仍表态支持万科与深铁继续合作,也就是说各方都一致认同轨道+物业战略。万科告诉我们:以后是地铁物业的天下!

地铁成网房价疯狂

南京的今天是杭州的明天

今年二线城市的地价疯狂中南京一枝独秀,贵地块前10中,4个在南京。房价上涨15个月,环比涨幅连续蝉联第三,地块楼面价已追平河西区豪宅均价

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地铁网络逐步成型。目前南京地铁长度225公里,排名第4,到2020年地铁+轻轨里程将达到535公里。因为地铁成网,南京的价值底板大大提高。

而目前杭州地铁里程仅为82公里,到2020年,地铁+轻轨里程可达532公里。对标南京的话,达到200多公里时将迎来爆发,现在地铁尚未成网,正是入手黄金窗口。

地铁变价值分水岭

杭州地铁盘已现量价齐升

地铁出行越来越受欢迎、客流越来越大,地铁已然成为购房首要考虑因素,今年杭州地铁盘呈现量价齐升的势头。

今年牛田板块地铁盘普遍提价3000-4000元/㎡,截止目前,有楼盘均价上涨高达近25%,而周边未通地铁的丁桥、田园板块涨幅不足一成。

同样量价齐升的还有首批开通地铁的临平板块,今年上半年临平酒店式公寓均价上涨21.6%,临平新城商品房半年销量已超去年八成。

随着地铁越来越密集,楼市将呈两极分化,地铁本身将成为一种刚需、标配,没有地铁配套楼盘将失去竞争力,只有真正的地铁房才能与城市共升涨。

买房就选真地铁房

咫尺双铁必为投资上上选

打着地铁房旗号的楼盘中不少并非真地铁房,从地铁口步行350米可达的才是真地铁房,但也不是越近越好,从安全性和私密性来说,距离在300米以上较好,既保证居住品质又不失便利性。

祺寓就是这样的真地铁房,下楼到地铁1号线南苑站仅约350米,作为杭州重要地铁线——1号线上的现房,更受租客青睐。马上南苑站还有9号线通过,双铁带来客群倍增。租金水涨船高,资产价值亦加倍稳固。

错过了南京,别再踏空杭州。现在、马上、即刻入手双铁现房

浙商开元名都酒店•祺寓,杭州五星酒店非毛坯现房,酒店物业公寓价格,卖一套就少一套。房源全线告急,再不来就真没了!

【年中钜惠,双倍给利】买房贴租,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50㎡起地铁非毛坯现房,即买、即住、即!月租超月供,轻松买轻松赚!全线名品非毛坯,足足40年产权,一刻都不耽误,投资利益更大化。

VIP热线:0571-88513999。销售中心地址:临平迎宾路535号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旁(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