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创神绩,复地壹中心夺魁5月城西公寓销冠

——37-80M2非毛坯智能服务公寓,首期首付仅8万起

房天下  2016-06-02 13:39

复地壹中心,继四月热销后,近期更是摘得杭州城西5月份公寓月度销冠。作为酒店式公寓产品,仅1个月以超高去化率狠甩住宅类产品,更以无可匹敌之势创投资类产品纪录,3大现象独步杭州。

2016年,杭州楼市一路飘红涨声一片,蓝孔雀板块更是迅速崛起,成为杭城置业。复地壹中心,作为板块内的商业综合体,更是迎来了大波投资客的到访,应购房者要求,售楼处也特意延长了接待时间!

而如此城市现象级热销,首先与绝顶的地段分不开。复地壹中心非毛坯智能服务公寓,地处杭州主城心脏,承接下一个武林商圈,更是多元立体交通枢纽的中心。占据的莫干山路,不仅坐享墅区产业规划的蓬勃钱景,从居住上更是15内武林广场;经育英路、学院北路、10内黄龙文教区,贯通成片世界500强企业,引流高消费力金领白领;作为地铁枢纽综合体,2号线、5号线、接驳10号线、2大公交总站、汽车北站,四面八方汇聚城市精华资源。

作为蓝孔雀板块地标级综合体,目前周边在售住宅如融信学院府均价已高达近3万/平米,而复地壹中心占据更优的地段非毛坯公寓均价仅1.6万/m2,真正的板块价格洼地,涨势无限。此外,距离项目1公里处宅地楼面价直逼2万/平米,而近日3公里内的庆隆宅地拿地价更超3.1万/平米,地价推动房价,抢占房价上涨红利时不我待。

目前,复地壹中心实景示范区已对外开放,王者品质,大美呈现。同时,项目也将于9月份全面结顶,是名副其实“看得到的未来,赚得到的钱景”。为回馈全城客户的厚爱,复地壹中心将持续实行特惠不打烊政策,首期首付8万起持续让利,更享受18个月免息借款的投资大福利。以超低门槛入主主城的后时机,就在此时!

作为主城销冠而言,除了地段之外的硬实力,在内所具备的产品软实力也同样重要。复地壹中心以高端人居模式,为城市新贵量身定制。首先,48方非毛坯可变两房,内设折叠餐桌、可变沙发穿、全能衣柜、可变书桌等可变家居,让有限的空间无限大,不仅为生活腾出更多使用可能,更让租金轻松,成为精英自住与投资的双重。

此外,站在窗边,就可拥揽550亩城西公园,中心静逸风景无限;坐电梯到大堂,精致的咖啡厅成为你休闲的胜地;走出大门,扑面而来的就是30000m2活力广场,璀璨的商业中心昼夜不息;还有地下大型都会潮流吧,酒吧区、台球区、美食区琳琅满目。项目以7大智能系统、5大百变家居、4大公共空间、3重入户保障的软实力,媲美五星级大饭店的居住配置标准,价值自然不同凡响。

复地壹中心非毛坯智能服务公寓,37-80方全能百变户型满足生活及投资双重需求!关注“复地壹中心”官微,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全城寻找欢乐颂女该”活动,即有机会享公寓免费居住权1年!更多详情致电89279999,或前往售楼中心(杭州市墅区莫干山路与育英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