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法式非毛坯首献之江!

房天下   2016-05-30 11:19

五月的杭州迎来了初夏的波热浪,而杭州楼市更是一路高歌。

5月22日,位于之江板块的绿城之江壹号9#楼——非毛坯法式大宅强势热销。板块区域前三,一直是绿城之江壹号保持的销售常态,而昨日在绿城之江壹号“五重大礼”的钜惠之下更是上演了一场“抢夺战”!

当日客户下单的速度也令人咋舌,不少客户当天首次到访就立马下定买单!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之江壹号备受青睐,一路领销之江板块?

绿城匠心法式非毛坯

在之江,住更好的绿城非毛坯!本次非毛坯9#楼推出的137㎡、185㎡两大产品户型,不仅是之江壹号首次将绿城经典的“法式风格”引入园区,更是由绿城全程设计、打造的非毛坯作品,一切营造标准皆以“绿城高端系”定位进行打造!经典的风格、高水准的户型,纯正的绿城基因,热销是必然!

185㎡的豪华双套房设计、三面阳台、4.6米超宽客厅、3.05米超高层高,以及附赠的南向阳台,简直集优越于一身;137㎡四房两厅两卫,朝南三开间,主卧配备“+1空间”,精妙地将空间变大,更让137㎡成为“爆款”般的存在。

除了出奇制胜的户型设计,非毛坯打造上,两个户型产品更是尽显“中国豪宅专家”绿城的功力,配备全屋地暖、除霾新风、高端厨卫,无论是地面的硬质铺装,还是踢脚线的全石材处理,亦或是软装的搭配,皆是恰到好处的人性化设计。小到收纳、插线板等细节,无不透露着绿城无与伦比的匠心。

下楼就是文艺范堪比“K11”的超大邻里商业中心;两公里内,象山国际广场、江口大厦、龙心田城、金街美地等商业综合体环伺周边;五百米学军小学,更有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等诸多名校环绕周边;之江路、地铁6号线、之江大桥、紫之隧道多维立体交通,交通路网日益发达!“出则繁荣,入则宁静”的醇熟生活,更让购房者们打消了后一丝顾虑。

根植于心的绿城品质、法式非毛坯首次面世、备受追捧的创新户型、不断升温的板块价值……非毛坯9#楼被哄抢自是必然!目前“争夺战”正持续进行,席位迅速被抢占,想要把握入住之江壹号的佳机会,你要抓紧了!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