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体时代下的萧山楼市” 高峰对话会成功举办

每日商报  作者:周坚洪  2016-05-18 08:05

[摘要] 5月8日,“奥体时代下的萧山楼市暨东方一号价值品鉴高峰对话会”在东方一号会所举行,来自全国及省内的数十家媒体、业内同行及众多客户参加了活动。

5月8日,“奥体时代下的萧山楼市暨东方一号价值品鉴高峰对话会”在东方一号会所举行,来自及省内的数十家媒体、业内同行及众多客户参加了活动。

这次高峰对话会围绕 “奥体时代下萧山楼市走向”以及近期奥体板块地王频出的现象等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场的专家普遍认为,杭州(楼盘)地铁、快速道路及城市公共配套设施的完善,城市价值将大幅度提升。奥体板块无疑是杭州这一轮城市价值飞涨的焦点,具体也体现在近期火热的土地拍卖市场,以及量价齐升的商品房市场。尤其是5月5日刚结束的奥体地块迎来20多家开发商争夺,再创萧山新地王,说明奥体板块的价值已经普遍得到大家的认同。

对于奥体板块的后市发展,专家们普遍表示了乐观的态度。因为奥体板块价值的提升才刚刚开始,还有一系列重大的活动陆续而来,其中就包括亚运会。另一方面,奥体板块近期引入了大量优质的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资源,这些优质资源的导入,将快速提升板块的成熟度,从而提升区域价值。

作为萧山高端豪宅的代表作品,东方一号的现场实景效果引发了现场专家们的热烈讨论。东方一号位于萧山CBD核心,奥体板块、临近钱江新城,周边高端城市配套云集,五星级酒店、高端城市综合体围绕,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同时项目定位很纯粹,有的园林景观,以及配备恒温游泳池的会所配套及精装修

据悉,东方一号被誉为“中央湖景楼王”的“御峰5号”,178平方米四房实景样板房已经开放,即将于近期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