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宸质感周末:“社区合伙人”杭宸讲堂盛大首讲

——万科杭宸火爆热销不止,诗意的植觉召唤高颜值

房天下  2016-05-16 17:08

5月14日,“社区合伙人”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杭宸讲堂正式拉开帷幕,3位社区合伙人讲师为业主们带来精彩分享,同期诗意的植觉多肉绿植展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早夏的诗意。杭宸火爆热销全城,周末更是掀起抢房潮!在杭宸过周末,才是夏日的正确开启方式。

万科杭宸“社区合伙人计划”首次志愿服务落地

从4月16日万科杭宸携手钱江晚报发起杭宸“社区合伙人”计划,到5月14日首期落地志愿服务——杭宸讲堂开讲,杭宸社区合伙人计划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一步步走来,为杭城所瞩目。它经历了从酝酿、招募社区合伙人再到火柴社成立,终真正落实首次志愿服务。

万科杭宸“社区合伙人”是杭州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22条》对好社区的落地实践。这是一次探索新型社区邻里关系的大胆实验。“社区合伙人”志愿服务,更多是靠合伙人的诚信与自觉去推动。万科杭宸相信,只要提供一个合适的平台,每个人内心的那团火将会被点燃,而社区也会随之更有温度。社区合伙人也许将成为中国新型社区的一张名片。

(“社区合伙人”杭宸火柴社宣誓仪式现场图)

社区合伙人首映杭宸讲堂火爆开讲,质感生活季备受欢迎

得知杭宸讲堂开课,大量业主纷纷闻讯赶来参加,社区合伙人首映杭宸讲堂还未开讲,现场已经座无虚席。这次首讲给来宾们带来的了具有分量的内容,三位讲师依次分享了时下值得关注的生活技能。

课:“你不知道的快递秘密,悄悄跟你说”快递创业榜样揭秘多年快递业内幕,通过轻松的案例为来宾们讲解各种快递实用小秘诀;第二课:“营改增政策解读,我们的生活改变多少?”财务总监带来了诸多生动案例,将实施营改增政策后对日常生活的影响透彻解析;第三课:“学前亲子教育分享沙龙,开启光明未来”学前教育专业讲师现场互动答疑,帮助家长们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为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亲子沟通给出好的教育良方。

现场掌声不断,讲师和来宾们踊跃互动,课程还未结束,现场朋友圈已纷纷霸屏点赞。未来杭宸讲堂还将定期举办分享课、社区文化沙龙,这是一个发现美好、分享质感生活的互动平台,提供一个增进沟通的精神聚落。

诗意的植觉召唤高颜值,夏日森系主题趴欢快开启

一本会发芽的诗集&多肉中的“爱马仕”展,平日少见的臻品多肉将杭宸书店装典的格外有森系风,在这种满载惬意轻松的氛围下,正是夏日周末的好聚会时刻。

本次活动以寻找解锁可种植诗集的方式让来宾们分享美国著名诗作巨匠“布劳提根”的诗,一首首深情朗诵出来,将夏日的纯真纯美植入每位来宾的心中。后还为来宾们赠送了精美的多肉植物、“懒惰的肉”精美多肉展购买优惠券。

超级红盘热销登顶金榜,建筑面积约89㎡装修三房载誉加推

万科杭宸用人文、高质感的产品力打动市场,温暖社区的内核凝聚着2016杭州超级红盘的价值!项目自首开后热销持续走高,5月8-14日以114套登顶余杭区销售套数榜首(数据来源住在杭州网。统计范围:杭州余杭区商品房。统计时间为2016年5月8-14日)。

万科杭宸建筑面积约83-139m²双地铁装修成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疯抢,目前为应对众多客群需求,紧急加推建筑面积约89㎡装修定制三房,为板块树立标杆,带装修单价在2万内,还拥有规划双地铁、美好家定制装修服务,可以说在整个杭州难觅超高性价比,千万不能错过。

展示中心:通益路以西通运路以南(北宸之光•宸天地商业街)

VIP:88767999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杭宸”,核准名为“诗方轩”。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文中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2)。公园规划信息来源于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2013年9月29日)公布的《杭州市北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如遇到规划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万溢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余售许字(2016)00052号。本宣传资料出街时间为2016年5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