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接住!5.21蔚蓝领秀幸福“抱抱团”聚惠来袭

房天下  2016-05-16 13:42

爱情 的归宿就是一个幸福的家。在5月婚房季, •蔚蓝领秀将联袂杭州19楼,携手主办“521我要我们在一起!”时尚交友大趴,给单身青年营造一个相亲约会的机会,更有限量特价婚房同步推出团购优惠,为爱情减负,为幸福松绑!

20年,为爱筑家

为爱筑家,为爱流传,一直是 集团的使命所在。20年来, 集团从深圳出发,纵横14城,以房企前30强的综合实力,以“深圳CBD之王”的公认口碑,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建造了一个又一个爱的港湾。

无论是历久弥新的深圳 蔚蓝海岸,还是引发全城尖叫的 浅水湾、 皇后道, 的每个精工筑品,毫无例外都成了当地的人居标杆。被评为“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的 蔚蓝人居系列,更是享誉,屡屡创造超高溢价。20年 大品牌,只为品质生活,只为美满家庭。

结婚成家是爱情美的结局,所以,爱她就要给她一个 的家,一辈子的幸福。在浪漫靓丽的杭州,30万方轻奢大盘——•蔚蓝领秀首开“年轻、活力、成长”之人居先河,以豪宅的建造标准和手法,匠心打造属于精英人群的刚需豪宅。

“高富帅”建筑

比肩武林壹号、蓝色钱江的类幕墙玻璃外立面,俨然一种CBD地标范,既现代时尚,又精美大气。作为丁桥核心的门面担当,蔚蓝领秀的超高颜值,深受追捧,很能打动年轻人的心。如今部分楼栋外立面华丽呈现,所见超越所期。

“美美哒”园林

人车分流、50余米超宽楼栋距、0-100岁全龄景观园林,蔚蓝领秀这样的大手笔规划,让园区内部赏心悦目。不但有恢宏的观景视野,更有四季如画的园林意境,这样的宜居环境,无疑使得年轻的心更加年轻。

“真土豪”品级

除了面子出色,蔚蓝领秀的里子更加出众。项目采用断桥铝合金门窗、“6+12+6”双层中空玻璃门窗,罕见 钢木门等等高档用材用料, 的材质工艺,均为区域 。更有罕见一梯一户设计,大大增加使用空间与安全私密性,堪比豪宅高配。

“大尺度”户型

户型设计上,更得年轻人的欢心。约89㎡奢适大三房,每个房间都是大卧房,而且双卧大开间朝南,亮堂、通透、舒阔。还有超长飘窗、超大双阳台赠送,实际得房率远超100%。用许多客户的话说:“这样的户型,我们找不到缺陷。”真是实用性与舒适性兼得。

“好又多”配套

对于年轻人来讲,生活配套亦是重中之重。不完善的城市服务势必影响生活质量。好在繁华簇拥的蔚蓝领秀完全打消了置业者的顾虑。

规划地铁3号线天明路站近在咫尺,预计17年开工建设,2022年之前正式投运。项目自带约8000方社区商业,西临约7万方商业综合体,便利生活触手可及,对于爱血拼、爱嗨皮、爱美食的年轻一族 是莫大福利。

如果有了小孩,下一代的教育问题也无需操心,全新幼儿园、公立丁蕙二小一街之隔,另有浙大附中丁兰校区、丁兰中学等10余所名校环抱四周,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未来。

天生 ,为爱钜献。蔚蓝领秀以主城区、百万内、豪宅品质的稀缺价值,成就为年轻新贵的置业 。

7#中央楼王热销领涨,5月婚房季献映“抱团”聚惠

据悉, •蔚蓝领秀7#中央楼王持续热销中,全景边套116㎡大四房、89㎡大三房当红臻献,大面宽、大卧房、大阳台、大飘窗、大赠送的极质户型正在狂掀置业高潮!521时尚相亲趴正式启动,关注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报名,邂逅心中的TA,更有抱团聚惠震撼来袭,特价婚房等你来抢!

蔚蓝热线:0571-86680088现场地址:江干区临丁路与华鹤街交叉口

标签:蔚蓝领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