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红五月,谁在领涨杭城东?

房天下   2016-05-12 15:30

2016年的杭州楼市是火热的,量价齐升无疑是当下的主旋律。在透明售房网刚刚公布的《2016年杭州主城区住宅价格涨幅top10》中,相江公寓在这份榜单上以24.8%的涨幅在杭州主流购房区域中位列前三,与名的差距也仅在毫厘之间。那么,相江公寓领涨城东究竟有何秘诀?24.8%的涨幅底气何在?

城东江干板块,涨幅位列全市

经过前期的库存去化,杭州主城区的多个区域存量回落,存销比更加健康。存销比的下降,带来更深远的影响是在日益健康的市场中,买卖双方的议价空间更大,区域房价会日趋接近其真正的价值。其中,涨势大的江干区在G20的辐射下,道路交通商业配套等优势一并体现,众多项目列上榜单也不足为奇。

相江公寓所在的钱江新城东翼,沿之江东路可通达万象城。随着板块内龙湖天街、下沙银泰陆续开业,商业生活配套日臻成熟。区域内无论是交通网络发达,除了之江东路、德胜高架、下沙路、九堡大桥等众多主干道之外,5月3日通城高架建成通车,从九堡大桥沿高架顺达萧山机场和滨江。无论交通、商业、生活、娱乐、还是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购房者对相江公寓有着普遍的认同感。

因此,在钱塘江畔与相江公寓的邂逅,弥足珍贵。而在经历了一波波热销潮之后,在售房源也已所剩不多,日益稀缺。

杭州主城真正的一线江景房,其实只有四段:一段在四桥和三桥之间,正是现在的春江花月、金色海岸等楼盘坐落的豪宅区;二桥和三桥之间,是东方润园和大部分公建项目;四桥和一桥之间,为白塔地块,以海月花园等老小区为主;以上三段拥有江景的区域,已难觅一手房踪迹。

相江公寓位于钱江新城二期到九堡的这一段沿江板块,属于钱塘江北岸,这里江面澄澈、江流趋缓,江景平静而优美,是适合生活的江岸所在,也是目前仅有的杭州主城一线沿江的土地

相较期房来讲,现房看得到的品质让他们买得更放心,即买即住也省去了很多等待的时间和成本。因此除了稀缺资源和优越地段,现房销售也是相江公寓得到购房者认同的一大原因,作为主城罕有的现房大宅,拥有如此高的涨幅不足为奇。

相江公寓白房子和镜湾目前均已现房呈现。白房子157方的下跃户型,赠90方下跃空间,拥有5房2厅3卫的奢尺格局,15米超大面宽、36㎡超大主卧套房、约4.8米宽敞客厅,让人纵享墅式生活;而186方上跃户型,4房2厅3卫,拥有15米超大面宽、3+1开间朝南、独立一层的主卧套房、南北双阳台。

热销中的相江镜湾私享优越的450米钱塘江一线江景,255方4房2厅4卫,一梯一户保证业主居住私密性,户内5.15米客厅朝南开间,270°瞰江景致,将江景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打造板块高端住宅项目。

相江公寓涨价在即,买到就赚,后的珍藏机会,值得拥有。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