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0方产品姓“刚”还是姓“改”亟需重新界定

房天下  2016-04-29 13:55

改善客户和刚需客户,是两群泾渭分明的购房者。他们有着不同的购房目的和选房条件,改善客群不会去看小户型,刚需客群也不会去看大豪宅。但龙湖•武林九里的90方洋楼却同时吸引了这两种不同的客户,让90方户型是姓“刚”还是姓“改”变的模糊起来。

“现在住的老房子太压抑了,就想在附近买套大点的新房住起来舒服点,城东我看了很多大户型,但是今年价格高得离谱,一套120方的房子,动不动就要两三百万,所以一直也没下决心。“附近机关单位工作的吴先生,某天买菜一眼就看中武林九里的90方,”直到看到你们的90方,客厅大、阳台大、主卧还是套房,大户型该有的都有了,销售员也跟我说总价不会超过一百五十万,我为什么还要买一套更贵的大户型呢?“

市场上常见的90方小户型,一般都设计为2房2厅1厨1卫,多也就是3房2厅1厨1卫,多出了1个书房或儿童房。但龙湖•武林九里在空间细节上再做突破,做到了3房2厅2卫,并且主卧套房带独立卫生间,还有3.9米客厅面宽、独立玄关这些改善级户型的空间标准,瞬间将“舒适”进阶为“奢适”。值得一提的是,做到功能完备并没有压缩其他空间的尺度,这一点在120方户型都并不常见。如此卓越的90方,收到购房者们的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从一个家庭单位的生命周期来看,有主卧1间,次卧2间的一套房子里基本够用了。所以打算一步到位,就户型上来说,大3房是个门槛。武林九里的改善级90方,3房2厅2卫的格局,恰恰进入这个标准。

业主自己住主卧,孩子还,孩子住一间,带孩子的父母住一间;孩子上了小学,也有足够自理能力,父母可以回去安享晚年,空出来的次卧可以改造成孩子学习、大人工作的书房;即使生了二胎,通过高低铺等空间解决方式,在孩子成年之前也基本够用。可以说,武林九里的改善级90方,是一套10年内不用换房的90方。

然而,凭面积而论,这套90方并没有脱离刚需客群的购买力范畴。这意味着,购房者们可以以刚需的总价买到武林九里纯改善社区的享受及资源。龙湖武林九里四面公园环绕,南侧和东侧将会打造成特色的滨水景观公园,沿着水岸两侧规划“十里桃花景观带”;西侧紧临2万方的绿化公园。园区内是生活家概念社区带来的“动、智、乐、尊”4大墅区生活体系,呈现了一环一轴三花园四庭院。而从90方所在的洋楼推窗望去,几乎无遮挡的开阔视线可以让你欣赏到三园环绕,内外皆景的震撼效果。而教育资源更令人心动,采荷名校就近在咫尺,未来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上学放学都不用开车接送。

新资讯:秋石旁德胜北,主城稀缺洋房大盘,独栋洋房认筹爆,90方洋楼紧急加推!目前洋房存3万抵6万,洋楼存2万抵4万 。

标签:龙湖90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