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托管公办小学(筹)发布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6-04-29 11:09

[摘要] 2016超级红盘,万科杭宸在4月30日盛大开盘!谁还能抢到杭宸一筹?这个“超级红盘”究竟要抢哪些价值?

2016杭州万科城市献礼之作,一场让杭城高知置业人群翘首以盼的价值盛宴~!一个杭城买房人不得不看的户型!一个让多年房产业界人士看过次有掏钱买的样板房……2016超级红盘,万科杭宸在4月30日盛大开盘!谁还能抢到杭宸一筹?这个“超级红盘”究竟要抢哪些价值?

首开新添重磅红利!

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托管公办小学(筹),板块教育资源重大提升

4月26日,万科杭宸“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托管公办小学(筹)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这意味着,优质教育力量的融入,不仅会带动万科杭宸项目的价值提升,同时对于城北片区教育实力的提升也将会是一次大的促动。

共同见证城北优质教育时刻的到来

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托管公办小学(筹)新闻发布会

杭州万科城北片区营销总监黄勤翼、万科杭宸营销总监刘艳、杭城各大媒体代表以及杭宸准业主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杭州万科城北片区营销总监黄勤翼进行致辞,他表示,杭州万科一直对社区教育努力营造,此次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托管公办小学,将会依托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教育资源,以优越的硬件配套和高精尖师资力量,倾力打造学校,接轨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优质教育。

与城市优质教育集团合作,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导入万科社区,使万科社区的业主能够领享教育素质的提升,这是万科社区的重要部分,也是定位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不懈的坚持。万科杭宸从多方渠道努力推动板块教育提升,足以见证万科对城北板块的重视。万科从北宸之光开始布局大城北,带来了区域内首条商街,万科带来了繁华。这一次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托管板块公办小学,将为区域内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共享,让板块的办学水准得到一个质的飞跃。(本宣传资料涉及的“公办小学”为规划学校,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资料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入学做出承诺,具体招生政策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公布的招生政策为准。学校规划信息来源于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2013年9月29日)公布的《杭州市北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


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与杭宸板块内的公办小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未来由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托管。按照协议,列入合作办学的学校,其招生计划严格按照公办学习招生的计划进行,对于万科入学所需的名额在公办招生的基础上每年进行协商确定。

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托管板块内公办小学,精良师资与管理队伍,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让万科杭宸的孩子学习起步阶段就拥有高起点。

 

杭州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由浙江万科南都公司全额注资兴办,2010年3月5日签约创建。学校委托知名教育品牌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全权管理,实行由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2014年,学校顺利完成由安吉路实验学校全面托管到自主发展的初期过渡,现已步入良性循环、自主成长的发展快车道。

学校师拥有省特级教师3人,省教坛新秀2人、浙江省“春蚕奖”获得者2人等强劲师资,保证了学校独具特色的小班化教学。成立6年来,学校国际教育成果显著。

2013年7月《都市快报》以《“牛英语班”是怎么做到的》为题,报道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首届中考取得佳绩。2015年5月,学校与美国MARIANAPOLIS学校“合作办学联盟”成立。2016年1月24日 学校获余杭区2015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督导评估一等奖。

万科杭宸营销总监刘艳对杭宸社区教育、人文营造介绍时表示,万科杭宸一直努力为社区注入文化基因,通过不同维度的努力实践,唤醒杭州这座城市的优雅情怀。

万科杭宸针对业主家庭年龄结构,为业主提供优质教育护航。除了学校之外,万科杭宸透过杭宸书店为社区注入高质感的人文生活空间,倡导分享阅读,倡导一个有温度的学习型社区形成。而在产品规划层面,社区中规划业主书吧,约12000平米中央景观、紧邻规划市政公园,让人回归到书本生活的宁静当中来。

对于已经预约万科杭宸的业主们来说,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提升项目附加值效应已现。目前杭宸首开房源落位全部满额,当晚加推50套新房源,享受存3万减5万的优惠,先认筹选房,截至目前,新房源已基本被哄抢一空。

拥有超高产品力,是万科杭宸赢得客户追捧的关键,首发机遇更是不容错过。杭宸凝聚杭州万科高精尖产品科研成果,占据2016杭州万科三好新标准波红利!

无论是纽约还是伦敦,地铁从来就是都会物业的价值引擎。万科杭宸未来(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10号线双地铁交汇于此,可漫游全城,大大节省出行时间。同时项目在上塘高架和杭行路两条城市中轴上,其中上塘高架串联武林、西湖、滨江,杭行路直通墅、申花,两大城市中轴掌握城市交通动脉,带来快捷便利的生活。

万科杭宸以“全资源设计”理念规划及户型,约15万㎡人文著作,拥有2.2低容积率,11层/18层小高层围合式规划。与区域内其他项目普遍30层相比,杭宸以低容积率,大楼间距排布,只为业主生活于此享受更加舒展的视野,同时也为采光、通风提供更为优越条件,提升居住的舒适度。

万科深耕杭城10年,通过对产品的精研迭代升级不断引领市场。2016杭州万科为杭宸户型带来突破性超越!万科杭宸建筑面积约83-139㎡三好住宅,以约数十万户家庭经验之上提炼创新,“全尺度把控”精研五大户型堪称杭州2016买房必看款。其中建筑面积约108㎡大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拥有约8米L型大飘窗,270°观景,可以轻松坐下17个人!客餐厅一体设计达约40㎡,阔绰舒适。建筑面积约125㎡四房两厅两卫户型一键独立门庭入户,动静分区解决婆媳两代人居住。建筑面积约8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拥有U形厨房,高倍拓展,释放每一方寸使用。

今天随着“美好家”的诞生,万科好房子正式迈入住宅装修定制新时代,万科杭宸就是2016杭州万科美好家服务落地的新品项目。

万科美好家凝聚了万科集团10年住宅精工装修智慧和成熟的装修定制解决方案,通过加载、升级、风格三大模块,为居住者提供差异化的理想居住空间。在新房交付时,即可实现一步到位住新家的体验,省时、省心、省力。

中国物业领跑品牌,万科物业全心全意呵护每一天。在万科物业保留原有优良传统和服务标准之上,汲取移动互联网思维精髓,打造智能化睿服务2.0,睿平台服务定制系统,智能App实时升级服务,全方位更优越。

悦享繁华,静享公园,整个杭城难觅的理想栖居美境在此珍藏。万科杭宸打造约12000㎡中央景观,园区设置约300米景观中轴,享受约2000㎡大阳光草坪,适合阅读的业主书吧等,营造可阅读的风景。杭宸南枕约350米规划滨河景观带,西依规划中市政中央公园,呈现一半公园一座城的繁华自然盛景。

万科杭宸凝聚杭州万科高精尖产品科研成果,占据2016杭州万科三好新标准红利!杭州万科10年产品迭代升级之作超高的产品力足以引爆市场。万科杭宸首推建筑面积约83-139㎡定制装修成品,预约火爆持续刷新速度,项目将在4月30日迎来盛大开盘!抢占超级红盘杭宸首开红利,不容错过!

展示中心:通益路以西通运路以南(北宸之光·宸天地商业街)
VIP:8876 7999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杭宸”,核准名为“诗方轩”。本宣传资源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文中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2)。公园规划信息来源于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2013年9月29日)公布的《杭州市北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如遇规划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文中所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万溢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宣传资料出街时间为2016年4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