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之上,再塑生活的理想国

房天下   2016-04-29 09:56

在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别墅项目,能够在开发规模、别墅品类、客户层次、生活丰富程度上比绿城·杭州桃花源更具话题性,也没有一个项目,可以像绿城·杭州桃花源一样能够在中国别墅进化史中占据如此重要的地位。19年精雕细琢,杭州桃花源不仅被誉为绿城别墅的“黄埔军校”,更因其改写了整个中国精英阶层的栖居方式,而被誉为中国别墅泰斗。“ ”之后, 的考验就在自身——是遥遥存在于被景仰的高度接受膜拜?还是虚怀若谷,被不断的自我升级所超越?

2016年4月28日,“再一次,致敬桃源理想”别墅生活家理念发布会暨全新法式非毛坯样板房启幕盛典圆满闭幕,数十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老牌别墅王者的再一次自我更新,也见证了绿城人对理想栖居从未止步的追求。

理想的“容器”之下,生活的蓝图才会愈加清晰

在这个圈子谈理想主义,总无法绕过“绿城”,22年开发史中,始终扛起理想大旗的,似乎也只能想到绿城。对于绿城人而言,追求理想生活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像是一个哲学命题,探索着关于居住的无限可能。

而作为绿城经典的别墅项目,杭州桃花源至今已走过19年光阴。如果说它是一个承载了“家”的 容器,不仅是因为它为居者提供了一个精致 的别墅产品,更为其营造了一个 舒适的生活场所。这样的 主义,贯穿于产品设计、营造,直至配套物业服务之始终。在那些众多让“绿城”于中国别墅发展史上书写划时代记录的事件中,此次别墅生活家理念和超五星级酒店的发布,并非偶然事件,而是杭州桃花源不懈营造理想生活的自然结果。

事实上,在杭州桃花源之前,绿城已有一些在别墅盘里做酒店配套开发的先例,如九溪玫瑰园度假酒店、上海玫瑰园度假酒店,但像桃花源此次如此大规模、高定位的营造仍是让市场惊叹。总占地面积约66.1亩、总建筑面积3万余方、白金五星酒店标准,即使在杭州酒店界,也是一个不小的体量和规格。酒店整体投资超过5亿,仅营造成本即超过4.5亿。酒店整体设计理念以法式古典做为基调,融入现代的元素和氛围,结合中国的特色,致力于打造中国 的法式精品酒店,成为杭州,乃至长三角首席私人住区会所。

“一切以理想生活为蓝本”!该酒店前瞻性兼顾高端业主的健康、休闲、商务、教育、文化等深度需求,在住宿、会客、会议、休闲等多重生活触点上,呈现超乎期待的社区服务和润物细无声的人文关怀:在硬件上,本已面积惊人的酒店全部以超五星标准打造;在软件上,未来将单独组建一个高星级服务团队,于24园区服务体系的基础上,增加与业主生活相匹配的定制式服务。

谈及酒店营造初衷,无非是为了给桃花源的业主提供家人式的服务,这也与浙江绿城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宋卫平所言:“2015年,绿城进入家人时代。客户、业主即是家人,为家人营造,更为家人服务——做理想生活的服务商。”十分契合。2016年,桃花源一直致力于践行“家人服务家人”计划,旨在为各位业主家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和谐美好的理想生活。

这不是桃花源 次提及“理想”,在开发的道路上,这两个字从始至终伴随着它的发展。那些容纳在理想居所之下的美丽生活蓝本,也逐渐清晰地显现在世人眼前!

房产品优价值的部分是生活产品,是园区业主的相亲相爱。”绿城的精神领袖宋卫平曾这样说过。如果说桃花源的别墅和酒店为未来的理想生活构建了一个 的产品基础,那么“家人服务家人”理念,便是将理想生活真实地渗透在社区中。“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一点”,桃花源始终不忘初心。

一个 的社区,不只需要物业服务作为肌理,更需要业主的参与和支持。引导、梳理、征求业主意见,包括不满和投诉,让这些成为社区服务的强大支撑,这是桃花源一直努力践行的方向。而今,在19年醇熟大境之上,桃花源更进一步开启了探索、营造理想生活文化的开关。这一次发布会论坛解析的“别墅生活家”、“家人服务家人”理念和十大业主社团组织的挂牌成立,无疑都是这一工作的再次深化。

首先,论坛深度对话中传递的“别墅生活家”理念,是在桃花源业主间架构起沟通与互动的平台,从而让业主本人成为活动的主导者、实施者,桃花源团队则成为平台供应者和服务提供者。当业主成为活动发起方,以往“被动式”的参与将转为“主动式”的参与,参与业主的积极性也更高,彼此间的交流也将自然、顺畅,终将形成稳固的情感纽带。

其次,此次发布会上,十大业主社团组织的成立,也是旨在建构一个生动、活力、自平衡、自发展的大家庭生态。通过汇聚气场相投的同好,真正形成“家人服务家人”的理想生活模式。这不仅是响应集团进入“家人时代”的号召,更是在桃花源全现房实景呈现、内外配套日益完善的基础上,呈现具有“人情味”的居住生活场景,营造一个真正丰裕、醇美的别墅大观园。

同时,此次发布会的举办地点所在的法式非毛坯样板房芦笛村6号,当天即被一位神秘嘉宾成功认购,这又一次印证了桃花源样板房开一套抢一套的传奇!作为一个一直以来都占据杭城热销金榜的中国别墅领军大盘,在实景华美绽放、醇熟价值全面呈现、销售持续佳绩领航的前提下,仍然愿意投入巨大的精力和资金,却仅仅只是为了给客户群打造全新的样板房,为他们展示一个更直观的生活图景,其用心之深刻,尤为市场所惊叹。

“这样的项目以后不会再有了,因为这是整个中国房地产辉煌时候的作品,不仅赶上了当时的好政策,而且拿到了土地的福利,造就了如此低密度的 豪宅。我相信这就是桃花源记里面的桃花源。”杭州绿城桃花源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伶女士如是说。有了硬件、软件的超高标准作为支撑,加之 团队的运筹帷幄,蔚然成熟的杭州桃花源,更当之无愧地成为绿城“家人时代”的 理想生活住区!

理想之上的新征程

正如知名地产评论人杨广宏在此次盛典上所言:“桃花源的稀缺性不仅在于地块的 性,更在于其区别于其他别墅大盘的如此集中纯粹的精英业主圈层”。它的稀缺性所带来的价值以及为打造理想生活作出的不懈努力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同。

在打造理想生活的这条道路上,桃花源会一步步坚定地走下去。伴随酒店和别墅生活家的启幕、十大业主社团组织的挂牌成立,还有图书角、爱心顺风车的建立等,一个更加 的绿城和杭州桃花源将向我们款款走来。此次发布会的结束不是一个结尾,而是为我们开启的新理想征程的起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