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 遇见萧山

——2016萧山土地价值解读会在杭召开

房天下   2016-04-13 11:09

[摘要] 在国际峰会等众多利好的驱动下,萧山土地市场热潮蔓延,外来大鳄纷纷抢滩。接下来,萧山区还会有哪些宝地将推向市场?

在国际峰会等众多利好的驱动下,萧山土地市场热潮蔓延,外来大鳄纷纷抢滩。接下来,萧山区还会有哪些将推向市场?

4月12日下午,由萧山区人民 主办,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萧山分局、杭州市萧山区招商局承办,浙江日报和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全程策划的“杭州市萧山区城市发展论坛暨2016萧山土地价值解读会”,在杭州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作为杭州市萧山区2016年供地计划发布及土地价值解读会,本次会议吸引了万科、绿地、融创、旭辉、信达近60家房企到场,其中,近10家开发商还派出了杭州区域负责人级别以上的代表参会,可见萧山土地市场的火爆程度。

本次活动以“当 遇见萧山”为主题,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萧山区的 环境、各项利好、土地资源等内容。作为主办方代表, 杭州市萧山区招商局局长俞迎春介绍萧山发展情况杭州市萧山区人民 区长卢春强致欢迎辞,他指出,萧山是一个经济实力强区,也是一个藏富于民的区域,同时兼具交通、环境、发展等各方面 。同时,他透露机场高速高架部分预计将在4月底通车,而地面道路预计在8月底通车,建成之后均为双向六车道。

此外,2022年亚运会的主会场也在萧山,现在博览城就是今后主会议的 。G20结束之后,萧山范围内还要再建三个场馆,将近40万方、 46亿的游泳馆和体育馆以及近20万方、 26亿的综合性场馆,这也将极大提升整个区域配套设施。

杭州市萧山区招商局局长俞迎春介绍萧山发展情况,俞局长表示,萧山的房地产市场面临三大 新机遇。

一是 的同城化,学军 、杭二中、崇文,惠灵顿双语国际 等一大批 的 资源将投入使用;二是本身完善的医疗体系,加之省妇保 医疗资源的 ;三是萧山旅游业的大发展,有 旅游度假区湘湖,还有高规格的国际会议和赛事的举办,都有利于提升萧山的 度,和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

浙报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作《萧山楼市的市场特征解读》,丁建刚认为,萧山楼市有本土强劲的经济支撑,产业支撑,人口支撑,以及杭州主城流入的大量购房者需求的支撑,同时受益于国际盛会和亚运会的影响,已经成为众多大型开发商的关注热点。

近六七年来,萧山已经成了几乎 大开发上的必争之地和战场。和杭州一样,如果杭州是一个大一点的鳄鱼池,萧山就是一个小鳄鱼池,鳄鱼密集程度还高于杭州。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统计,到目前为止,杭州本土以外的开发商30家,都已经进入了萧山。其中省外的,性的就有25家,萧山本土以外的5家。

2016年,萧山共计划推出40宗地块,总面积约3900亩。这些计划出让地块主要分布在钱江世纪城、萧山城区、湘湖新城、浦阳江生态经济区等区域,以涉宅用地为主。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萧山分局局长谢国民解读萧山区重点板块及地块,并给出了 萧山的大理由。他认为杭州的发展空间在萧山,杭州的发展 也在萧山。萧山拥有强劲的购买力,用几个数据说明:萧山去年农民人均收入 ,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仅次于上海,处于第二。而目前萧山的土地在杭州来看,还是价值的高地、价格的洼地,极具性价比。谢局长同时表示,萧山将保持稳步合理的推地节奏,未来将形成一个稳定、健康并不断发展的市场。

此次萧山区 地块的亮相,引来众多房企的关注,一些大型房企 负责人在推介会上向萧山区的相关领导踊跃提问,更表示要尽快前往实地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