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低密到高层,万科四叶草+户型震撼发布

房天下  2016-04-12 13:17

好比iPhone6Plus之于iPhone6的升级,一款被命名为“四叶草+”的万科户型日前在万科•公园首度发布。这款建筑面积约139方的四房户型,以多项突破想象的空间指标,让业界惊呼“原来139方竟然可以做到这样”。 万科•公园,也再一次因为“四叶草+”处于全城聚光灯下。

1

从城东到城西 从低密到低容积率

事实上,作为万科低密系的 典范产品,万科四叶草户型一度在2015年楼市风光无限。彼时,位于城西的万科西庐将一款四叠院产品命名为四叶草户型。因为整个建筑只有四层楼高,低层低密的独特 为户型设计带来了很大的施展空间,四开间朝南、约13米南向面宽等劲爆亮点,一经亮相即引来满堂喝彩并很快被一抢而空。

而今,这片传颂至今的四叶草历经一年茁壮生长,又在城东焕发出新的生命力。2016年,一直奉为经典的四叶草低密 产品首度出现在公寓社区,容积率仅约1.6的万科•公园接棒这一城市明星户型,并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升级,完成了从“四叶草”到 “四叶草+”的漂亮跨越。1

本图为万科•公园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效果图中周边其他建筑仅为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四大升级空间,万科四叶草+超越而至

在常规市场印象中,低密户型一般在空间性能上会优于高层产品。但万科•公园硬是通过“让户型设计师改到辞职”的韧劲与巧思,在传承原有四叶草经典设计之上,呈现出令人惊叹的四大空间升级,多方面提升居住品质。

首先,“四叶草+”拥有约14米的南向开阔面宽,横向四大开间一字铺排,通常来说,如此宽敞的四开间朝南格局,只有在180方以上户型才会做到。

1

其次,户型拥有四重独立空间,主卧独立衣帽间、独立玄关、独立餐厅、独立家政空间,其中别具匠心的独立家政空间颇具创新意味,体现了对女主人的贴心呵护。另外,139方“四叶草+”的四房功能适配未来二孩时代,可以满足三代居需求。

后,为了更好地观赏约2万方社区公园及丰盛的园区组团景观,“四叶草+”辟有四大赏景平台,不仅北向设有观光餐厅,南向双卧均配大飘窗,更拥有一个横跨客厅卧室的大面宽景观阳台。

住宅性能之后,“好户型”成为万科新亮点

如去年四叶草亮相即遭疯抢一样,万科“四叶草+”在4月10日凌晨一经发布,随即引发轰动效应。首批200个众筹童玩 获万科•公园20000元团购优惠 2内全部满额,这其中更创下3121个,8151个,前三平均1.48秒,前8平均3.17秒的记录。随即下午4点临时加筹100,再次筹满,再次停筹。

1

1

据了解,包括万科“四叶草+”户型样板房在内,万科•公园现场示范区预计于5月初盛大开放。这是2016年杭州万科具有很大看点的现场实景盛事,更可走进样板间,真实体验“四叶草+”独有空间魅力。

1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公园”,核准地名为“都会翡翠花苑”。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6年4月12日。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万旭置业有限公司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