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凯城•名城博园一期交付和新楼加推的幸福相遇!

房天下  2016-03-29 15:42

[摘要] 在三月仲春时节,名城博园一期房源如约交付,与此同时,因持续热销房源告急而火热加推的博园新楼5号,无疑为这大写的幸福锦上添花!

什么是幸福?林语堂说,睡在自家床上、吃父母做的饭菜、听爱人给你讲情话,还有孩子一起做游戏,这就是幸福。而在嘉凯城·名城博园,这样的幸福,还要再加上一份承诺兑现美梦成真的由衷喜悦!在三月仲春时节,名城博园一期房源如约交付,与此同时,因持续热销房源告急而火热加推的博园新楼5号,无疑为这大写的幸福锦上添花!

有一种幸福,叫春满博园时,带上爱人和孩子一起回新家!

幸福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能与繁花满城平分春色的当属名城博园一期房源的盛情交付。身为杭州农副物流园区32万方体量的精工大盘,名城博园亦是园区内个实现交付的楼盘!自交付开始短短几天时间,已有超过500户家庭完成了交付流程,领到了自己新家的钥匙,大盘的实力品质得到收房业主的认可!目前,一期房源幸福交付仍在继续,欢迎各位业主早日回家!

正因为有实景现房的实力背书和收房业主的优质口碑,以及杭州整体楼市的火热环境,博园新品5号楼在27号晚上八点连夜加推亦收获了火爆人气!当晚现场来了超过200组客户,当天去化即达九成,成绩非常漂亮!新楼5号,是物流园区稀缺的17商品住宅前无遮挡后有园景,视野开阔通透明亮,可享全天日照全日采光。目前余房已不足一成,想要抓住这份幸福的客户可要抓紧时间了,时不我待,give me five

嘉凯城·名城博园的一期交付和新楼加推为何都如此火爆?正是因为有幸福可见的醇熟配套和优美环境:你看,那现房实景,12ART-DECO风格的高层建筑已高耸入云,花园景观已清新组团,那是人居可见的幸福;你闻,那鸟语花香,繁花满园,那是公园可见的幸福;你听,那隔街就有的朗朗书声和孩子的欢声笑语,那是教育可见的幸福;还有那汇聚果蔬生鲜副食品八大市场的“杭州粮仓”和衣食住行一站搞定的逸盛路商业街,那是商业可见的幸福!

VIP:400-890-0000 转 6125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