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峰会:商务写字楼的困局机遇与突破

——《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浙江专场交流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6-03-16 15:16

[摘要] 2014年11月4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万物盈商业地产整合机构承办的“商务写字楼的困局机遇与突破暨《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浙江专场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4年11月4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万物盈商业地产整合机构承办的“商务写字楼的困局机遇与突破暨《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浙江专场交流会成功举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评审专家组组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窦以德、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编制组运营管理部分主编、北京新保利大厦副总经理李卫国、中国勘测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恒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编制组设备设施部分主编刘燕生、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泳、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委员会浙江工作组组长王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刑鸿滨、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执行总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工业建筑分会常务理事王国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交流会。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委员会浙江工作组副组长丁晓红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有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杭州钱江新城指挥部、杭州市高新区(滨江)物联网产业园、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杭州市城投集团、杭州东部湾总部基地建设有限公司及凯德、越秀、蓝城、建工、远洋等45家相关部门及商务写字楼开发企业共103人与会。

会议以8月1日颁布实施的《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为背景,以北京新保利大厦、上海星展银行大厦、越秀维多利中心和建工EFC四个项目为蓝本探讨究竟什么样的写字楼能称的上城市标杆;那些具有市场话语权、租售定价权的项目在软硬件方面有何可借鉴之处。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标准的出台解决了当前商务写字楼市场分级混乱的问题,为企业在开发写字楼项目提供全面、完整的参考体系。而标准提出的适合、舒适和够用的操盘理念也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均表示要贯彻落实到项目中。

链接:《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邀请行业专家、开发企业和相关服务机构,历时三年多时间完成,并于2014年4月15号获得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批准,于8月1日起正式在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国商务写字楼行业已由初期发展阶段步入了成熟阶段,在于引导开发企业和投资经营机构树立正确的商务写字楼开发运行理念,摒弃盲目追求奢华华丽外观的错误形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