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一号4号楼湖景大宅未开先火

房天下  2016-03-09 14:35

火了,萧山楼市火了。

降低首付、降低契税、降低存款准备金率、企业购房增值税可抵扣••••••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密集政策连续出台,导致楼市快速升温,一瞬间购房者蜂拥而动,挤爆各大售楼处。许多楼盘也是涨声一片,成交屡创新高。

萧山无疑已经成为楼市的焦点。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即将于9月正式召开,数十个国家领导人和高官,以及大量国际组织官员、全球各大媒体机构等等将云集钱江两岸,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接下来还有2017年大中学生运动会,2022年亚运会等盛会也将陆续而来,城市价值快速提升。

也正因为如此,今年萧山土地市场两次拍卖,两次创造新高。新的建设四路地块楼面成交价超过了14000元/平方米,比去年底成交的相邻地块足足高了近3000元/平方米!

因为有着传奇品质而广受赞誉的东方一号,也在上周六也就是3月5日,宣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4号楼178方房源价格。这个深耕萧山数载的项目,因为从来不按常理出牌,总是让人出其不意。曾经东方一号的广告语“我在华山等你”在萧山引起轰动,有人不解,也有人认为似乎有些张狂。而上周末这一传奇品质楼盘,又再一次疯狂的印证了他们追求的理念:无论市场好坏,都坚持做好产品,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努力做到产品的。

开发商仅仅是宣布“释放价格”,还没公布开盘的时间,四面八方蜂拥而来的客户的就把售楼处给包围了,门口的广场停满了各种车辆。不仅如此,边上的建设一路和宁东路自然也成了停车场,恍然间有一种过节的氛围。

售楼处里面也到处都是人,洽谈椅上坐满了人,样板房里挤满了人,中心景观里也到处是人。

现场一位客户谈及:因为房子实在太美了,看了一趟就喜欢上了,而且年底就可以全面交付,所以现场已经都是实景状态,中心景观和建筑都已经基本完成,看得见么才能叫眼见为实。用一位客户的话说,有些楼盘都是效果图很漂亮,而东方一号的实景远远比效果图要好很多。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东方一号是全非毛坯交付,大到地暖系统、橱柜、小到冰箱采用的大部分是知名品牌。听说东方一号采用的还是全屋地暖,就是整个房子里都有地暖,连卫生间厨房都不放过。

房子好,而且少,所以难免就会出现很多客户抢一套房子的情况。

这样的火爆显然也超过开发商的预料。据说虽然还没有开盘,但4号楼的大部分房源都被客户给抢购了。因为来的很多客户都是老朋友,为了能买到房想方设法去找公司领导。后开发商的领导也架不住了,房子还没开盘,就被人预定了很多,所以越是好的东西越是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追捧,得到市场的认可。

突然想起东方一号的另一句广告语,“问天下,谁是英雄”。在我看来,能一如既往的视品质为生命的开发商,能孜孜不倦做加法的开发商、诚信对待客户的开发商,就是英雄。当然,能及时把握机会,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所得,为家人买到高品质的房子,为家人提供更好生活品质的人,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东方一号位于萧山建设一路与宁东路交叉口,地铁二号线建设一路站往东300米,项目将于3月12日加推4号楼178方四房湖景大宅,VIP:8378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