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婚房抢购季 暖男挑现房 广大融城印象婚房特惠

房天下   2016-03-04 15:07

[摘要] 春光乍泄的3月,浓情蜜意,正是结婚好时节,广大•融城印象启动暖男婚博会感恩特惠活动。2015年底就 交付的暖男盘,实实在在的房子,真情实境的园林,经得起检验的好现房,幸福不用等。3月5日-6日暖男婚博会期间,推出婚房特惠,月供至低仅3003元起,周末去广大•融城印象看看婚房吧,还能赢现场好礼哦。

春光乍泄的3月,浓情蜜意,正是结婚好时节,广大•融城印象启动暖男婚博会感恩特惠活动。2015年底就 交付的暖男盘,实实在在的房子,真情实境的园林,经得起检验的好现房,幸福不用等。3月5日-6日暖男婚博会期间,推出婚房特惠,月供至低仅3003元起,周末去广大•融城印象看看婚房吧,还能赢现场好礼哦。

开年热销特惠感恩

春节回来,新政利好,降息、降首付比、降契税等措施让杭城楼市一路大热,封盘涨价的楼盘比比皆是。暖男盘开年首月火爆热销,形势大好,日下定量频频刷新。在又一波涨价前夕,特推限量婚房,感恩回馈。明星户型83方,销售101方房源改善选120方房源,南北通透89方等户型均在特惠之列,选择多多,诚意十足。至广大•融城印象售展中心看婚房,还能参加现场抽奖,暖心绒被,雅致茶具等更多好礼等你抱回家。

万元奖励 为爱宣言

从相遇、相知到一路相伴,是一场爱的冒险,我们错过太多,我们珍惜太少,我们需要不顾一切的勇气为爱呐喊!暖男,今日的暖男要求婚,万元现金奖励,全城征集【求婚宣言】,一字千金,为爱执着。关注广大•融城印象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万元征集暖男求婚宣言”活动,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市中医院丁桥分院初具规模,新城体育中心预计年底收工,丁桥发展迅猛,地块价值不断飙升。广大•融城印象,扼守丁桥核心,签约采荷二小一墙之隔,地铁现房安心保障。婚房抢购季,暖男挑现房,首付17.88万起,月供3003元起。暖邻坊现铺招商同时火热进行中。形势大好,快速出手吧,别等错过了再后悔!

暖男热线:85261666 展示中心:杭州市江干区丁桥蕙兰雅路与蕙北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