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学院府再掀购房狂潮 7#寰景楼王被开盘

房天下  2016-03-04 14:29

[摘要] 似曾相识的一幕又在上演,受楼市新政影响,春节后全国楼市呈现出一片星火燎原的态势,“火热大卖”的现象从一线城市蔓延到三四线城市。与往年相比,杭州楼市时下已经进入“高烧”状态,甚至出现了消费者连夜排队抢房、开发商“捂盘不卖”、二手房业主坐地起价的现象。

似曾相识的一幕又在上演,受楼市新政影响,春节后楼市呈现出一片星火燎原的态势,“火热大卖”的现象从一线城市蔓延到三四线城市。与往年相比,杭州楼市时下已经进入“高烧”状态,甚至出现了消费者连夜排队抢房、开发商“捂盘不卖”、二手房业主坐地起价的现象。不少人也是被点燃了购房的热情,一个劲的催促着开发商赶紧开盘,生怕会错过这一轮购房契机。

8号全景楼王告罄,7号楼寰景楼王即将开盘

“其实不少客户一直在等我们融信•学院府的房子,上次有一些人来晚了,好的房源都被挑光了。这次新开的7号楼央景王座,都是全新的房源,无论是楼层还是户型都可以选择。而且现在政策这么好,买了保值是不成问题的。“融信•学院府的置业顾问告诉我们。

此时,距融信•学院府上次推出8号全景楼王仅一月有余,在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恰逢契税、营业税等众多利好好政策,8号楼火速去化达到9成。就在前不久,8号楼剩余房源在抢房大战中正式售罄。告罄的同时,紧急加推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接下来短短的半个月,那些在融信•学院府认过筹的客户早已失去了耐心,有的购房者一天三次打电话来催问开盘时间,更有不少购房者通过托关系,找到开发商希望能提前锁定中意的房源,担心被人捷足先登,当下市场火爆,好房一房难求,购房者担心夜长梦多也情有可原。

就在本周五,关注过融信•学院府微信公众号的购房者被一条朋友圈消息刷屏了。这是一条7#寰景楼王开盘的信息,这条消息立马吸引力广大购房者的目光。不少购房者当天有的打电话、有的亲自跑来售楼处,非要当着置业顾问的面确认一下自己看中的房子安妥与否,就怕开盘当天被别人捷足先登了。此次加推的寰景7号楼与8号楼的“全景”优势旗鼓相当:550亩城西体育公园推窗尽揽,楼间距超100米,四季主题园林胜景一览无余。而7号寰景楼王即将来袭,更高期待,更火热销即将上演。

“好产品,它有自己的语言,我们消费者看得懂,也感受得到,更愿意花大价钱为其买单。”一位购房者如是说。

融信•学院府是融信杭州的三号作品,从人文豪宅融信•杭州公馆到申花神盘融信•蓝孔雀,再到融信•学院府,恰是这三个盘鼎立了融信在杭州的地位,也是这三个盘证言了融信在杭州的态度。2016年,融信又为杭州带来高品质的三号作品——资源型豪宅融信•学院府,让更多向往融信品质的杭州购房者得以如愿。位于学院北路上的融信•学院府,左有名校华师大九年制附校,右有杭州七大中央公园之一的550亩城西体育公园。不仅如此,地铁2、5、10号线都在其附近设有站点,城西银泰、蓝钻天成、大悦城、蓝孔雀综合体等商业综合体环绕四周。

除了占尽优势资源,学院府本身也价值斐然,罕见天幕立面,纯小高层住区,以及项目拥有邻里之家青少年宫、室内恒温泳池以及私家会所等高端配置,品质生活媲美豪宅

寰景7#(建筑面积)78㎡、89㎡暖春上市

在中心,本是一种荣耀;居于中心,更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在盛揽城市资源的同时,融信•学院府的户型设计更是从居住者的需求出发,将看似一件简单的事认真的做到了。寰景7号楼中间套78方两房两厅设计,户型方正,空间低损耗,通厅通卧,明厨明卫,自在生活美不胜数。东西边套89方三房两厅两卫,主卧带有景观阳台,环幕景观视野、无敌尽揽550亩城市公园绿境,层峰人生当此优选。

项目地址:莫干山路与花园岗街交叉口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