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事件!房产新政“杭十条”出台!

——杭州楼市火了,奥体神盘一天一个价

房天下   2016-03-01 10:31

猴年开春,北上深楼市就像开了挂一样疯涨,完全不受控制!!!同样在杭州,上周末楼市也大爆发。近期杭州市政府紧急出台的“十条房地产新政意见”,为楼市添加了一把大火。如此看来,2016年杭州成为房价有爆发力的城市,已成定局,对于刚需和投资客而言,确实是越早动手越好!

楼市火!政策利好不断,频频成交

上周杭州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内容涵盖土地供应、信贷政策、公积金购房入户、租赁等十余个方面。新政频发,整个杭州楼市持续升温,上周末,凡开盘楼盘均呈现火爆局势,成交量节节上升,照这个趋势,杭州的楼盘看涨在即,尤其是区域位置好的板块,肯定是一天一个价,所以一旦犹豫,不仅会与好的房子失之交臂,甚至价格也会往上翻涨!现在杭州的楼市,应验了一句话,买到果然就是赚到啊!

回顾2015年,G20峰会、亚运会让杭州登上世界舞台,撬动奥体价值。央行新政利好不断,滨江地王频出,奥体板块升机无限。滨江奥体间,龙湖旭辉•春江悦茗从8月首开量、价齐升,到99天破10亿,龙湖的每一次亮相都让杭州楼市为之撼动,杭州置业者的目光从未离开龙湖。龙湖旭辉•春江悦茗坐享奥体、亚运双重红利,板块价值飙涨在即!

上周末,龙湖旭辉•春江悦茗为回馈各位新老用户的厚爱,新春猴给利,抢房大战一触即发,现场抢房热势如虎狼之争,那边等待选房的客户目光焦灼难耐,这边选到房的客户雀跃欢呼而起,眼看着销控表上的房源分秒递减,下单速度分秒必争。不到1,这次所推出的臻稀房源,就已所剩不多!

【销售信息】81㎡-119㎡热销房源,疯抢倒计时,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