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微贷网将试水个人房产抵押

每日商报  作者:郭雀屏 莫利萍  2016-01-29 07:05

[摘要] 作为P2P行业内汽车抵押借贷领域规模大的平台之一的微贷网,近日在其2016年发展计划中表示,除了继续深耕车贷领域,2016年微贷网将多元化发展,或首先试水个人房产抵押贷款。

作为P2P行业内汽车抵押借贷领域规模大的平台之一的微贷网,近日在其2016年发展计划中表示,除了继续深耕车贷领域,2016年微贷网将多元化发展,或首先试水个人房产抵押贷款。

据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介绍,微贷网在试水个人房产抵押时,首先会选取行业内风险较为可控的资产,例如北上广深等城市的资产。这些地方的房价相对稳定,且处置方便。

目前微贷网的主营业务在于车辆的抵押贷款,并未涉及到其他业务领域。但是凭借国内庞大的汽车市场以及车辆高保值的特性,微贷网交易总额截至2015年底已经达到227.28亿。业内人士表示,车辆抵押或质押借贷模式,由于其高效且风险相对可控的特点,在P2P行业中颇受青睐。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汽车后市场将会有7000亿的市场规模,且以每年约30%的幅度快速增长。虽然汽车后市场容量大、增速快,但是在整个产业链和配套服务中,只有零配件供应商、主机厂、4S店这三个环节能够获得传统金融机构所提供的金融服务。因此在汽车后市场其他环节中依旧存在着大量的金融需求。汪鹏飞表示,汽车后市场今后依然会是微贷网业务的重心,比如汽车维保服务、导航服务等等。未来你在微贷网借贷资金,很可能同时能享受到汽车保险,维修,清洗,加油等一条龙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