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海岸腊八送粥 滨江物业的腊八温情

房天下   2016-01-28 10:31

腊月里的民俗很多,农历十二月初八,腊八节,不光是杭州寺院里有传统施粥,滨江物业的小区、大厦里也飘起了一阵阵浓浓粥香,物业送粥,让业主感受粥暖心暖。

金色海岸腊八送粥

1月17日,一场以品味腊八民俗美食的活动在金色海岸会所内温情上演。早上九点半不到,会所门口就排起了队伍,不到一个的时间里,由娃哈哈未来城提供的100份潮音禅院特制的腊八粥就已经发放完毕。现场还有新年挂历、“福”字赠送,深受小区业主的欢迎。

1月17日,农历腊月初八,窗外细雨绵绵,厅内温情暖暖,城市之星“腊八送福”惠民活动在灯光璀璨的会所大厅内举办。

腊八节可一定要喝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物业为业主精心准备的腊八粥,浓浓的,甜甜的;书法老师现场为业主写“福”送“福”,祝愿业主们福到安康到;同时,物业还贴心为业主挑选了年货供应商,让业主自主选购年货。

新城时代广场服务中心为了让业户们能在活动当天喝上一碗美味的腊八粥,当日凌晨2点,服务中心的食堂里就能看到物业人员忙碌的身影,腊八粥里除了常用的五谷杂粮外,还加了花生、金桔、葡萄干、桂圆、蜜枣等同煮。

早上八点半,客服人员将450份现煮的腊八粥分发给大厦上班的白领一族,还有一串串吉祥如意结,这份小小的心意,凝聚了滨江物业与业户之间浓浓的“腊八情”。

1月15日早上,新城市广场服务中心开展了“温暖腊八节”活动,为业户送上暖心的腊八粥。

为了让各位业户都能吃到香甜的腊八粥,服务中心提前两天就备齐了各种材料,当天凌晨子时,物业就为熬制腊八粥忙开了,熬煮整整3大锅的腊八粥,一直忙碌到早上八点。

新城市广场此次活动共分发了500多碗腊八粥,大厦业户都品尝到了物业的心意。在寒冷的冬天,让业主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快乐,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的节日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